試解中共如何僥活百載?(圖)

——-共產邪惡政權為什麼能夠長期存在?

作者:青白 發表:2019-08-0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惡的中共共產黨禍國殃民,傷天害理
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禍國殃民,傷天害理。(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禍國殃民,傷天害理,它為什麼能夠長期存在?長話短說,原因列數如下:

一、標榜規矩,善於偽裝成規矩人

好人便是按規矩做人,典型的特徵便是守規矩、有原則。邪黨一貫善於標榜,比如禁止嫖妓、樹立黨員標準、黨內監督、禁貪、批評與自我批評等等。但這些標準是寫給規矩人看的,也正是因為這一條吸引了一些規矩人進入邪黨。但實際上邪惡之首慣於亂性失倫,欺師滅祖,違天行逆,內奸外善,使得誤進入邪黨的規矩守善者反被其制。歷次的運動便是以規矩之名殺害規矩人,而規矩人一再按著惡首規定和標榜的是非套路辦事,為賊做事、為賊贏榮、為賊塑形象、又甘願為賊所害。讓枉死之徒死且偏信,邪黨何曾有失。

二、虛擬人民,偽裝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一語是世間最漂亮的話。只為這一句話,多少人迷在其中,寧聽好話死,不辨真與偽。為人民服務,為了別人好,這話聽起來特別誘人。殊不知,這個人民便不包含自己,邪黨有一句話很說明問題。當你有事要和它理論之時,它會說「你是人民嗎?你代表人民嗎?」而它們的每一個賊子卻可以振振有詞地標榜「我代表黨、代表黨組織、代表人民。」誰是人民?這成了共產國裡最大的迷團。人民其實就是邪黨及其追隨者,不包含任何一個「非黨」、「非議」黨、不擁護黨的人,也不包含任何一個有「精神財產」、「物質財產」及「生命財產」、不按黨的規矩辦事的人。邪黨標榜無產階級,故而黨的規矩便是一切有產階級者的財產及其性命都不屬於自己。黨的規矩實際上是禁民需、禁民財、一切上交而成為被黨「養活」和靠黨「施舍」的奴隸。欺人自欺,擄掠有名,一國民財為其所有,邪黨何曾無產。

三、劃分善惡,從理論、偽史到行為,屠殺目標直指全人類

自古善惡自有定論。邪黨產生之日則自定標準、從劃標準,將古今歷史全部推翻,將古今人物全部打倒。確立所謂新標準、新國家,離開普世價值,獨秉違世價值。邪黨崇窮鄙富、崇惡鄙善,偽傳歷史,任情殺伐。以「解放全人類」、「救苦救難」為名,劫奪他人財富、騙取他人信任,致使許多懷著美好理想又缺乏考察的人士誤入歧途。事實上共產的本質不是共同

生產,而是奪人資產。共產革命的本質是造富戶的謠,奪別人的產,革民主的命,解家賊的放。邪黨獨好黑惡,卻以天下異見者為黑惡,絞殺人類無所不至其極。養惡用惡,養惡殺惡,循環週轉,沽名釣譽,善於裝慫,善於碰瓷,善於毀人清譽,善於買好賣好裝無辜,善於韜光養晦待時機,善於種蠱養蠱布棋子,善於一步一步引人入套,一切都是為了一點,毀滅人類道義,致人於一黨邪論之下。如此頤指氣使,無往不勝,邪黨何曾有礙。

四、佔據主位,輪殺正義,關卡民眾辨識

邪黨掌握政權,由小變大,一遍又一遍輪番絞殺正義組織及其有識人士,用的都是殘忍之道,挂的都是聳聽罪名,以致知者不敢言、不敢傳,不知者以邪黨謠言為言,以善為賊,以編造為真相,以愚昧為則守,以傀儡為常態,一國之內,唯有誇黨讚黨,不知有黨恥黨害。邪黨主霸教育、主霸媒體,把人培養成蠱蟲,毫無辨識能力,個個成為人形之獸。無論國內還是散佈到世界上的每個共產教化之人,都被植入一種錯誤而封閉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是非觀、善惡觀,真假觀,成為毀滅世界的星星之火。正常思維被禁足封閉,邪惡官輿則大行其道,致使一國局面沆瀣一氣,民眾完全成為邪黨的中蠱之兵。一路通殺,有產有膽有思想有信仰者死,邪黨何曾有違。

五、笑面毒心,明捧暗殺,明贈暗取。民國倒置、民黨倒置

把一個虛擬的人民捧在高位,繼而又將人民置於黨令之下,使得人民成為既可為其衝鋒陷陣又可被其吞殺捏鏤的股掌之丸。時時扶貧做樣,躬身若敬;轉而時時教育品評,視民為小兒。是非定論,彈於口舌,無法無天,唯黨為正。唯黨為官,黨即是國。高高在上似明星,流竄講壇似萬能,揮指學問、謊釋宗教,卻是一腔禍心,一腹垃圾,踩民如草,從惡如流。搜刮到瓮底席底,卻口口聲聲為了人民。殺害到家破人亡,卻口口聲聲為了人民。以愛國護國之名,行害民害命之事。本是先有民、後有國;先有民,才有黨,卻被民國倒置、民黨倒置,反而振振有詞,貌似真理。便是這些振振有詞的邪惡論斷,橫行一國,玩弄民心,也能讓人迷蔽心智,導致善惡不分,有意和無意淪為邪黨的刀筆吏,吹鼓手。況且一個一貫崇尚作惡的國度,追隨效仿之風必然興起,恬然作惡、百無歉悔,害世為本,卻又標榜偉大,盡得其利,廣大宣揚。其正其確,天下無二,邪黨何曾有缺。

六、美化賊首,無限誇大,登峰造極

無限美化和誇大一個文藝式的「領袖人物」及其「豐功偉績」,被誇者昏昏醉醉,誇人者雲裡霧裡。白拿人民的錢為一黨一獄一奴性做廣告,無人敢問、無人能惹。真相藏匿,以偽傳偽,使得舉國百姓迷戀一個以致一群十惡不赦的人物。偽塑領袖,以「領袖」之名掩萬世之禍,以「領袖」之名行萬惡之事,以「領袖」之名延邪黨之命。硬是把姦邪詭詐說成神機妙算,投敵叛國說成抗敵救國,淫亂殘暴說成與民同樂。以偽傳之法種蠱播邪,舉世張目,海內外通吃,卻不曾被干預。耀耀揚揚,招搖過市,邪黨何曾有辜。

七、圈禁人群,剿滅輿論

對共產國內任何的人群,邪黨以類劃分,編入名份,或囚或騙,只傳黨輿,阻斷民輿。以反黨、反華、反革命、謠言、迷信之名蓋定一切非黨輿論及一切正義和平自救幫救事宜。化整為零、各個摧破,造定假證、誣人入獄,挾持家族、暗算性命,利誘恐嚇、欺瞞拖延,用盡一切邪惡政權瀕死頑抗的妖邪手段,以一黨之私霸用國家公器,以一黨之眾欺凌微弱民眾,人大政協淪為傀儡效忠組織,民生民聲陷於坦克警棍包圍。憲法護黨不護民,官場護私不護公。世道彈壓,有口難言,民無組織,失主無策,邪黨何曾有敵。

八、國不是自己的,家不是自己的,民無依靠,民無自護

邪黨最愛說要人愛國愛家。但這裡的前提是先做黨奴。否則,你便不是人民,便不受「保護」。財產家人及性命,將一朝歸黨。需知一切黨說了算,黨就是公、黨就是國、黨就是家、黨就是愛、黨就是好、黨就是正義、黨就是世間唯一為人民的、為你好的。不做黨奴,你便是萬惡的叛黨叛國反華反人類。國是黨的,土地是黨的,家可能一夜就沒了,財命全不能保,唯有投靠一途。進了這個國,進了這塊土地,不誇它,不讓活。自然好話全歸它,伶俐良心歸它,功勞恩情歸它,無限制的給它貼金,無限制的讚美,無疏漏的讚美,無差錯的讚美。唯以讚美求生,唯以讚美求活路。家國歸順,萬奴皆投,邪黨何曾無民。

九、先用後殺,先殺後譽,利徒鼓噪,罪羊衝鋒

邪黨掌握了全民,自然勝券在手。操控百姓性命,又無需憂慮善後,自然百般妥帖。邪黨慣用替罪羊手法,將替罪羊一一殺掉,可緩解民情憤怒。先用你為它辦了害人的事,然後再殺你,自然事又辦了,禍又免了。如果遇到敢和自己理論的,便是立牌坊手法,先把你給殺了,再給你立個牌坊,說你生前如何為黨解憂,既能騙了後輩,又能免了「騷亂」。致於日常鼓噪、五毛黨粉,更是一招一群。操縱蠱人,送錢便可。幕後主使,來錢容易,背信為綱,事事絕密。凡有錯謬,皆歸他人,死者既死,百事跳脫,邪黨何曾有虞。

十、君子憐賊,賊謀君子,欺世百年,滔滔其罪,憐而不得,教而不得

孫中山憐袁賊,袁賊稱帝;蔣介石憐毛賊,毛賊奪政。人心之不可估,往往超過人的想像。昔日孫中山掃滅清王朝,清王朝未必使用了反華一詞;共產邪惡的手段居然可以無恥到把姓黨作為一個評價痴呆的槓桿來使用。清王朝乃一姓之國,代表了世紀性的活該覆滅;一個新世紀的民國之後的多民族之國,居然還要傻到被強制姓黨,可見邪惡痴迷權力已痴呆到何等衰羸的地步。今日之黨會,除了聽黨的話、保守秘密、嚴守「規矩」、無恥執政,已經到沒別的話要講。普世價值原本希望邪惡核心價值停止欺騙、返歸正道,卻不料邪惡之政有矩不遵,百由作惡,繼與正道為敵;設牆封目、宰人賣髒,置舉國為一姓之獄;倒行逆施,架空民意,既竊民國為黨國。車行血路、步每作惡,百年千禍,未見邪黨何曾有悔。

以上諸般解讀邪黨行政軌跡,千言萬語無非一個字——壞。理壞法壞心眼壞,明壞暗壞老少壞。以此十惡,共黨何曾共容於天下。憐而不得,教而不得,人神共鑒,人神共憤,必待自斃於天下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