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華人屋主放任自家牧羊犬狂吠 結果慘了(圖/視頻)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19-08-03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宅外觀
豪宅外觀(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加拿大《溫哥華太陽網》報導,位於溫哥華南部一個富人社區中,一名華人豪宅女屋主任由自家養的德國牧羊犬對路人狂吠,經鄰居多次投訴無效後最後出事,被法庭定下罪名後,王女士必須支付15,000美元的罰款。

被罰女主人王安娜(音譯:Anna Wang)價值1500萬美元的豪宅住所位於溫哥華南部的一個富人社區中,只見豪宅外觀氣派不凡,大門緊閉。不過從大門外貼的兩個中文字「福」來看,豪宅主人為華人無疑。《溫哥華太陽網》記者事件發生後,想前往採訪豪宅主人王安娜,按響門鈴後,卻無人回應。於是記者在這個富人區中轉了轉,採訪了幾個鄰居。

這裡的鄰居們都很友善,他們向記者介紹說,王安娜女士的牧羊犬名叫杜克(Duke)。這個社區裡居住著很多知名騎手和養馬愛好者,家裡都設有馬廄,附近也有馬場和訓練場。所以在這個社區中,經常會有人騎著馬在路上散步或遛狗。而每當有人騎著馬路過王女士家門口時,牧羊犬杜克就會突然出現在門口,對著門外的路人和馬匹狂吠,雖然大門緊閉,杜克不能跑出門外,但突如其來的狂叫聲,把馬和馬背上的騎士嚇的不輕。

鄰居們稱,杜克狂吠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很久,對鄰居和路人造成了不少的困擾。經鄰居多次上門投訴後,王安娜家的狗還是沒有變的溫和一些,而王女士也似乎是置之不理,例如拴住杜克,防止它突然衝到門口嚇壞路人和馬匹等措施。

直到有一天早晨,有位鄰居騎馬路過王安娜家門口時,杜克瞬間出現後衝著門外大聲吠叫!結果把馬匹嚇得大驚,前蹄突然抬起,把馬背上的騎手摔在了地上。於是受傷的騎士鄰居就把狗主王安娜告上了法庭。

經法庭調查取證後,法庭認為狗主人王安娜由於沒有管好杜克,任由杜克狂吠驚擾鄰居,最後至使一名騎馬的鄰居墮下馬背受傷的情況屬實。目前豪宅主人王安娜已經承認了一項縱容寵物狗攻擊他人、一項縱容寵物狗擾亂街道安全罪的罪名,並接受罰款15000美元。另外牧羊犬杜克還得接受犬類訓練,只能在室內活動接受監督,避免再對附近的行人造成傷害。

鄰居拉里(Larry Emrick)也是居住於此的一位騎馬愛好者,他說這個實際上就是公共安全問題。「我的年紀大了,作為一名老年騎手,如果我從馬背上摔到,很可能爬不起來了!」他稱自己也被杜克嚇到過,他的馬被狗的狂吠聲嚇到跳到路邊,有次還被嚇到跳進了溝裡,不過幸好他都沒被摔下來,他稱這樣的經歷實在太嚇人了!

15000美元的罰款是筆大數目,但該社區的一位居民表示,高額的罰單並不是以罰款為目的,而是要讓所有的市民們引以為戒,養寵物不但要顧及鄰居的安全,更要遵守市內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