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爸將龍鳳胎遺忘車內 發現時當場崩潰!(圖)

發表:2019-07-31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爸將龍鳳胎遺忘車內 發現時當場崩潰
對於胡安(Juan Rodriguez)來說,上週五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噩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對於紐約退伍軍人胡安(Juan Rodriguez)來說,上週五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噩夢,而且這個噩夢可能永遠也醒不來。

據美國媒體報導,7月26日(週五)早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個週五,胡安跟往常一樣去上班。那天天氣特別炎熱,紐約已經發布了連日高溫警報。

按照每天的習慣,他負責送4歲的兒子和兩個龍鳳胎寶寶去托兒所。

因為三個孩子分別在兩個幼兒園,他先把四歲大的兒子送去一家幼兒園,接下來他本應該把一週歲的雙胞胎兒女送去另一家幼兒園,然後開車到醫院上班。沒想到,他居然昏了頭,誤以為已經把雙胞胎兒女送去幼兒園了,在送完兒子後,他直接就把車開到了上班的停車場。

根據醫院停車場的監控錄像顯示,胡安早晨8點22分停好車,離開停車場。下午3:59的時候回來。

他啟動了車,向北開上通往New City家的道路,這段路平時需要一小時的路程。但他只開了10分鐘就停下來了,因為他突然發現了躺在後面嬰兒座上面的一兒一女口吐白沫,已經悶死了。

他跳下車大聲尖叫「我的孩子死了!」。據目擊者稱,這個父親當時情緒崩潰的樣子很嚇人。

大家趕緊撥打了911叫來急救人員,可憐的孩子在108華氏度的高溫下悶烤了8個小時,早就死了。

一天後,這位父親站在了法官面前過堂,他後來交了10萬美元抵押取保候審。

據法庭文件顯示,今年39歲的胡安.羅德里格茲(Juan Rodriguez)被控「誤殺」和「過失殺人罪」。被告在法庭上不斷啜泣,他跟警察說:「我把他們忘記在車裡了。」、「我殺了他們。」

他的妻子抱著另外一個4歲的兒子,以及幾十口家庭成員在門外等著。

痛失龍鳳雙胞胎的母親瑪麗莎(Marissa Rodriguez),對NBC電視臺發表聲明中落淚表示,她不僅原諒了他丈夫,而且仍然愛著他。「我永遠不能挽回我的損失了,我知道他也永遠不會原諒他自己的過錯;這是個可怕的事故,我需要和他站在一起度過難關。」

「我愛我的丈夫,他是個好人,好父親,他永遠不會故意做任何傷害我們孩子的事情。」

鄰居:他是一名慈父

據鄰居講,胡安是個伊拉克退伍的殘疾軍人,和妻子一共有5個孩子。他平時是個慈愛的父親,經常在臉書上晒他和孩子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一週前他們家剛剛在自家的後院中開了一個大派對,他的龍鳳胎兒女都穿上了新衣服。

很多父母認為,胡安犯的錯誤不可原諒,作為一名父親,怎麼可能下車時忘了自己的孩子?但是事實上,根據kidsandcars.org組織統計,美國平均每年夏天有38個孩童因為被父母遺忘在汽車中被燜死。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數據,這意味著每年都有很多像胡安一樣的父母,他們因為一時頭昏或大意,做了讓他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情。

市兒童局:「鎖車門前看一看」

在上週熱浪來臨之前,市兒童局還特別提醒父母,千萬要記得「鎖車門前看一看」。同時,專家也給了一些建議,希望每一位父母都能警鐘長鳴,不要再發生類似悲劇。

——鑒於兒童在後座更容易被遺忘,任何時候都要養成鎖車後檢查車後座的習慣。

——在兒童汽車座椅上放置小玩具或提示彩紙,孩子上車後,把它放在駕駛座前,作為鎖車時的提示。

——防止幼兒拿到車鑰匙自己爬進車內。

——孩子找不到的時候,立刻檢查車子。

——即便天氣涼爽,也不能讓孩子獨自待在車內。美國發生過露天氣溫只有21攝氏度的情況下,嬰幼兒因被鎖在車內死亡的案例。

——即使只有幾分鐘或打開汽車空調,也不能讓孩子獨自待在車裡,因為還存在其他危險。美國至少有20個州制定了禁止兒童無人看管的法律。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