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擠破頭 有錢是好歸宿?豪門就幸福?(組圖)

發表:2019-07-31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擠破頭有錢是好歸宿?豪門就幸福?
有錢就是好歸宿,豪門就幸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嫁入豪門,這四個字似乎是許多女星奮鬥一生也想達成的目標。豪門女人,似乎是他們最重要的追求。

大呼「我要嫁入豪門」的李嘉欣和關之琳

早期的香港女星,就有這麼兩個赤裸裸地寫著「我要嫁入豪門」。一個是李嘉欣,五官明艷,高貴大氣,一個是關之琳,風華絕代,靈動美艷。

這兩個各具特色美麗得讓人移不開眼的女明星都有一個豪門夢,前者已經順利的完成了,而後者卻依舊在苦苦尋覓。

李嘉欣對自己擇偶的目標從來都沒有任何掩飾,她的目標相當明確,非富即貴。

在多次的採訪當中,她就很直白地說出來,自己的男人,必須是事業成功的大佬,因為能夠最體現一個男人魅力的,是得以承擔許多東西的,物質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找到自己的鍾意的人,李嘉欣開始在一個又一個富豪身邊遊走,每一段都是轟轟烈烈的開始卻又悄然結束。

不過最終她也實現了自己的終極目標和許晉亨結婚,雖然男方的情史也是一言難盡,但這是李嘉欣自己的選擇的結果,也是她想要的結果,為此她也整整付出了二十年。

女星擠破頭有錢是好歸宿?豪門就幸福?
關之琳(圖片來源:Billy HC Kwok / Getty Images for amfAR)

比起李嘉欣來,關之琳就顯得比較可憐,她也在豪門路上奮進,也曾閃婚嫁進豪門,但閃婚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閃離,如今年華老去,終究沒有尋覓到自己想要的豪門,至今孤單一人。

事實證明豪門並不是這麼好嫁的,有些人只能在豪門的門口徘徊。

梁洛施和吳佩慈經歷驚人相似

梁洛施一個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女星,現在提起她,卻想不起她任何作品。

她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之間的恩恩怨怨:為他生下第一個兒子之後,又馬不停蹄生下一對雙胞胎,如此拚命的情況下,卻依舊以失敗告終。

女星擠破頭有錢是好歸宿?豪門就幸福?
吳佩慈(圖片來源:Francois Durand / Getty Images for Bulgari)

另一個女星吳佩慈與她的經歷也有驚人相似,從她生第一胎的時候,就已經有了漫天嫁入豪門的通告,然而紀曉波卻沒有半點想要和她結婚的意思,並且在接下來的三年裡面,吳佩慈是再接再厲,接連生下兩子一女,如今又傳出懷了第四胎。

這部開始的轟轟烈烈的豪門戀,現在也成一部永遠沒有結尾的連續劇。

無論吳佩慈如何在社交平台上炫耀自己的好婆婆以及好丈夫,也沒有等來屬於她自己的一場隆重婚禮。

其實在我們平常人看來,女星已經擁有了許多優渥的條件。不論是優良的外貌還是經濟基礎都比普通人的我們高上百倍不止,但為何她們卻還是前仆後繼想方設法就是要嫁入豪門呢?

難不成嫁入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嗎?

而且嫁入了,就能一生幸福美滿,不愁吃穿嗎?

有錢,就是一個女人的最好歸宿?

人生的幸福,並不是用豪門來定義的。

其實她們的失敗,並不是因為豪門,也不是因為她們想要嫁進豪門的心態。

而是她們把自己踩到了塵埃中,完全沒有一點自立的心態,想的全部都是依附豪門而活。

連自己都沒有擺正自己的態度,又怎麼會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肚皮是沒有辦法換來尊嚴的。

你可以當一個美麗的花瓶,依附於豪門存在,但是一旦你離開了豪門你就一無所有。

人生的幸福,並不是用豪門來定義的。
人生的幸福,並不是用豪門來定義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成功嫁進豪門的眾女人中,郭晶晶大概是活得最肆意的,每次夫妻同框,丈夫都跟個小迷弟似的跟在身邊,恩愛的讓人羨慕。其實在她剛剛和霍啟剛有戀愛的訊息傳出時,就有不少人認為郭晶晶高攀了霍啟剛,不看好他們兩個人的這段感情。

面對大眾的質疑,郭晶晶卻用一句話止住看大家的嘴:

「他是豪門又怎麼樣,我還是冠軍呢!。」

一個看得起自己的女人,自然也被丈夫尊重。

她是靠自己的個人魅力征服丈夫,所有的人在聽見郭晶晶三個字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世界冠軍,而不是豪門太太,這就是她敢說出那句話最大的底氣。

她的自信給了她在豪門立足的勇氣,豪門又如何?

現在的女性似乎也意識到了豪門並不是她們唯一的歸屬,除了豪門之外,她們還有更多的選擇。

不管是嫁入豪門也好,還是嫁給一個平凡的普通人也罷,這些都只是一個表象,豪門並不是女人幸福的象徵。

為了豪門失去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不僅不被豪門所容納,就連別人也看不起你這樣的姿態。

倘若自立自強,就算是嫁進豪門,豪門兩個字也不會折損你的光芒。

不是女人不該嫁豪門,而是你必須活出自己才能被人所愛,雙方有一致的價值觀,才能生活有趣。

而且生活的幸福也不是用豪門來定義的,只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才是真正的核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