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米妮獻聲30年 配音員露西泰勒逝世(組圖)

發表:2019-07-30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擔任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妮配音員逾30年的露西泰勒(Russi Taylor)於當地時間26日在加州辭世,享壽75歲。
擔任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妮配音員逾30年的露西泰勒(Russi Taylor)於當地時間26日在加州辭世,享壽75歲。(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迪士尼卡通人物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更以米奇與米妮最為經典,近日,迪士尼在官網臉書發佈了一則不幸的消息,擔任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妮配音員逾30年的露西泰勒(Russi Taylor)於當地時間26日在加州辭世,享壽75歲。

迪士尼28日透過臉書官網,發佈經典角色米妮配音員露西泰勒(Russi Taylor)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壽75歲,但並未透露死因。

泰勒出身麻州,曾透露自己還是小女孩時,曾在迪士尼樂園時碰到華德迪士尼(Walt Disney)本人。她在迪士尼官方釋出的人物簡介中說:「我們聊天時他問我,我長大想做什麼,我說『我要替你工作』,他回答:『好啊!』沒想到真的應驗了。」

露西泰勒(Russi Taylor)曾為米妮配音超過30年,迪士尼董事長兼執行長艾格(Bob Iger)也發文哀悼:「隨著魯西泰勒的逝世,米妮也失去了她的聲音」,30多年來,米妮與泰勒一起工作,為全世界數百萬人帶來歡樂,這個合作關係讓米妮變成全球標誌,也讓泰勒成為深獲各地粉絲喜愛的迪士尼傳奇。艾格表示,「泰勒的作品將會持續啟發下一世代,繼續將歡樂帶給大家。」

米奇與米妮牽上姻緣線 配音員成為一對夫妻

露西泰勒(Russi Taylor)於1944年出生,1986年參與米妮配音員的試鏡,由兩百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功獲得米妮配音的資格,往後的30年歲月,她一直與米妮一同工作。

泰勒不只是幫米妮配音,她也曾參與《辛普森家族》、《藍色小精靈》、《柏靈頓熊》等配音工作,甜美的聲音遍佈在電視、電影、遊樂園。

米奇配音的奧爾溫(Wayne Allwine)與米妮的配音員露西泰勒(Russi Taylor)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對真實的夫妻檔。
米奇配音的奧爾溫(Wayne Allwine)與米妮的配音員露西泰勒(Russi Taylor)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對真實的夫妻檔。(圖片來源:Stephen Shugerman / Getty Images)

戲如人生的泰勒,在幫米妮配音工作期間,還因此遇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1980年與為米奇配音的奧爾溫(Wayne Allwine)結緣,她2014年接受《洛杉磯時報》(LA Times)訪問時表示:「奧爾溫在電視電影《米妮百分百》(Totally Minnie)中成為米奇,我們在走廊上巧遇,一拍即合。」

米奇和米妮是銀幕情侶,而奧爾溫與泰勒因合作相戀,兩人愛情長跑多年,於1991年步上紅毯結為夫婦。低調的兩人在舉行婚禮時還表示「我們不想要讓這變成米奇與米妮的婚禮,這是奧爾溫與泰勒的婚禮。」

兩人就像自己配音的角色一樣緊緊結合,直到奧爾溫2009年離世,泰勒坦言:「無論誰接我們的棒子,我都真心希望他們留意歷史與傳統,並像我們一樣熱愛這兩個角色。」

泰勒曾說:「你必須把自己帶入角色。但因為這一個角色,我成為了更好的一個人,真的是這樣。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讓我成為更優秀的人,因為要跟她一樣棒還真不簡單。」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