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爽挖2公斤金塊 傳該區還有226萬噸(視頻)

發表:2019-07-28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的一處老舊牧場挖到了重達2公斤的金塊,「三天睡不著覺」!圖文無關。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的一處老舊牧場挖到了重達2公斤的金塊,「三天睡不著覺」!圖文無關。(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澳洲有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的一處老舊牧場挖到了重達2公斤金塊!目前已經有收購者願意出價16萬澳幣收購。而該男子已不是第一次幸運挖到寶,他今年初也曾經發現一塊42公克重的黃金。外媒相信,在維多利亞地區仍然有超過226萬噸的黃金存在地下。

據外媒《ABC》報導,當時在一處老舊牧場,這名業餘的採礦男子手持金屬探測器搜索,他找到了一枚子彈殼欲離去時,金屬探測器卻顯示仍有其它的東西在下方。

他繼續挖掘之後,赫然發現一塊被15公分厚黏土包住的金塊。這不可思議的遭遇,也使男子將這塊金塊取名為「你不可能相信」。

經營金屬探測、黃金買賣的業者馬克‧達依(Mark Day,音譯)表示,當時他聽到男子說「挖到2公斤的黃金」,他的回應是「你一定在開玩笑」!

馬克說,這塊2公斤重的黃金,是他從事黃金交易25年來所看過客戶發現過最大塊的。他還透露,男子當時拿著黃金來到店裡時,「他像一片葉子顫抖著,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還透露已經三天睡不著覺」。

根據報導,挖到金塊的男子拒絕公開姓名,更不願透露找到金塊的確切地點;男子的金塊目前已經收到16萬澳幣(約新台幣350萬元或人民幣76萬元)的報價。

近年來澳洲民眾發現黃金的新聞屢見不鮮,據信在維多利亞地區仍然有超過226萬噸的黃金存在地下,如今也有許多瘋狂淘金客前往該處想要試試手氣。

其實,去年的時候,澳洲伯斯(Perth)小鎮坎博達(Kambalda)有一處叫「Beta Hunt」的鎳礦場,先前遭到母公司掛牌出售。卻沒想到,礦工竟挖出多塊金礦,總價值高達1500萬澳元(大約台幣3.3億元或者人民幣7100萬元)!當中最大的一塊更重達90公斤,這讓地質學家都驚嘆「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詳細情況是這樣的,當時一名礦工多爾(Henry Dole)在深500公尺的地下,與同事挖到東西,但所有東西都被塵土覆蓋住,結果用水一沖才發現,原來他們挖到的是超大金礦,當下多爾激動到差點快暈倒。

多爾與同事最後挖出多塊大金礦,當中最大一塊更是重達90公斤,總價值超過了1500萬澳元!礦工們足足花了4天時間才把所有黃金皆搬到地面上。

據地質學家薩諾斯(Zaf Thanos)表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看到這種事情,這絕對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因為大部分的金礦只有在用放大鏡看才能看見小顆粒的黃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