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龍家(圖)

作者:張庚 發表:2019-07-24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姓具有五千年的歷史了經久不衰。
龍姓具有五千年的歷史了,經久不衰。(圖片來源:thawornnurak/Adobe Stock)

村裡有200左右戶人家,有四家是歷史悠久的家族的,龍姓就是其中一家,具有五千年的歷史了,經久不衰,到了近代龍家由於管理問題和家族的腐敗,導致族人都對家裡的管理層不太滿意,特別是村西頭一些家族不知怎麼得,走上了另一條道路,發展的十分快速,同時村西頭有幾家都對村東頭神秘的龍家特別的好奇,就派了幾個成員想來串串門,認識一下。

村西頭家的這幾個人穿過村裡的河就來到這個龍家了,當時龍家的管理者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就把村西頭來的這幾個給關起來了,結果村西頭的這幾家就不幹了,就聯合起來過來要人。這期間龍家發現村西頭這幾家他們用的兵器和一些生活用品跟自己家的都是不一樣的,後來龍家就組織家裡年輕人去村西頭去學習,發現他們的是另一種文化,學習的這幾個年輕人回到家族以後,就開始要改變了,這個要改變東西就自然有願意改的,有不願意改的,這樣就出現了矛盾了。最後越演越烈就把之前的管理方式給拋棄了,也是用上像村西頭的那種管理方式了。

龍家東面有個鄰居複姓東洋一家的,據說這個東洋家祖上也是龍家的先人過去的,所以東洋一家總是有想去龍家看看的意思,加上東洋家這幾年發展的也挺好的,正好看著自己的房子和田地都挺小的,就想去龍家搶點地自己再蓋點房子,所以東洋家就派出了一些人去搶龍家的地,這時正好是龍家剛改革好,還有許多族人沒有適應這種管理方式,加上對前任的管理者的不滿,所以東洋家很快就佔領了龍家一塊地。

就在龍家這內憂外患的時候,出去學習的幾個青年裡面就帶了個僕人回來,結果這個僕人看到龍家的情況後,就開始算計了,就利用的這個時機想要在龍家立足,於是就先從龍家的幾個好吃懶做和無賴流氓的長工開始入手,給他們洗腦,先是給這些長工和流氓、無賴等一些承諾和畫一下大餅,還別說這僕人的洗腦和拉動仇恨的本事真是很厲害,把龍家的幾個人騙的是暈頭轉向的。

就在龍家被東洋家佔了很多地時候,龍家的人奮起反抗的時候,這個僕人也帶著這幾個無賴和流氓要跟東洋家打。這龍家一看這個僕人也在幫龍家抵禦外敵,也就幫助一下這個僕人,誰知道這個僕人不打的時候挺能喊的,一打的時候就跑到龍家族人後面,並且在龍家後面發展自己的勢力,就是說這個僕人的洗腦術很厲害,許多龍家的人都被他騙過去了,後來龍家發現這個僕人的秘密了,就想把這個僕人先幹掉,這僕人可嚇壞了,趕緊跟龍家說,我也是龍家的人呀,你怎麼能自己人打自己人呢,然後把龍家的管理者一頓騙,龍家的管理者也是沒有心思管這個僕人,就想著先把東洋家攆出去再說,把這個僕人也就帶上去跟東洋家打仗去了,結果這個這個僕人在打仗的時候就往後跑、等著龍家的人和東洋家的人都打的沒有力氣的時候,他就跑出來佔領這個地方來邀功,久而久之這個僕人用洗腦術和流氓手段以及無賴的招數在龍家就真的有了和龍家的管理者對抗的勢力。

當龍家的管理者把東洋家趕出去的時候,東洋家也送投降書來了,但是這個龍家的管理者也已經精疲力盡了,這個時候這個僕人帶著自己的勢力跟管理者爭起管理權來了,這個時候管理者才發現僕人的野心也通過它使用的手段瞭解了這個僕人會對族人造成危害,但是管理者已經沒有力氣跟這個僕人對抗了,並且族人們已經被這個僕人洗腦了,沒辦法只好帶著幾個願意跟他的族人走了。

管理者走後,這個僕人終於實現了它的目的竊取了龍家的主掌權,這個僕人得到權力後,終於露出了它邪惡的一面了,公然毀掉當初對龍家家族人們的承諾,開啟了龍家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面,它掌權後把龍家五千年來的書籍、建築、歷史、文化、信仰等統統毀掉,按照它的意願重新建設,有反對的就打到它的對立面後解決掉,並且從龍家的孩子小時候就開始洗腦,經過一系列的暴利、血腥的殘忍手段及它的洗腦術,把龍家的族人逼的敢怒不敢言,加上它的洗腦術讓許多族人真的就沉浸在僕人給幻想的美好生活中了,特別是龍家老一代人漸漸離去後,從小被洗腦的新一代成長起來的龍家人就更不記得歷史了,就在這個期間,這個僕人把之前的歷史篡改之後,讓新一代的被洗腦的龍家人眼裡對龍家的歷史都是批判的,而對於龍家歷史上曾經的榮耀、美好,新一代的龍家人都不知道了,他們學習的都是這個僕人篡改後的歷史,都是仇恨、妒忌、暴利和無賴的流氓特性。其中更少欺騙新一代的龍家年輕人去提意見,後來把提意見的年輕人全都給殺掉了,這個事件發生後,龍家的族人們更是不敢再有異議了,通過它的宣傳和暴利血腥的手段排除異己後,被洗腦的一代的龍家人真的就感覺自己生活在美好社會的,並且最主要是它這個僕人宣傳的變異觀念,使洗腦的一代人真的以為反對僕人就是反對龍家,真就是把這個僕人當成了龍家的自己人並且代表著龍家。

村裡有一個聯合會,其中要重要的五個家族成員,龍家的前任管理者就是其中之一,這是龍家的榮譽也是龍家在村子裡地位的象徵,這個僕人竊取龍家之後就死皮賴臉的到聯合會要繼承這個位置,用謊言欺騙了聯合會的其他家族,對於這個僕人關著門迫害族人的事情,聯合會早就聽說過,後來僕人迫於其他家族的壓力就把自己的門打開,門雖然打開了,但是這時的龍家人已經被這個僕人洗腦,並形成了各種變異的觀念,對這個村裡的其他家都有一種牴觸的心理,原因是村裡的其他家族只是反感這個僕人,但是經過這個僕人的宣傳就成了反感龍家了。

龍家大門打開後,這個僕人利用龍家的勤勞樸實的特性真是在村裡聯合會得到了許多的好處,並且灌輸著龍家的族人們不管採取什麼手段只能在所不惜賺著錢的這個邪惡觀念,使龍家的族人真的就是忘記了龍家歷史上傳統美德,忘記了道德的觀念與底線。這個僕人把龍家的地產隨意的拋棄、破壞、踐踏,把龍家的土地裡的礦石及山上的樹林全都挖空、砍伐後買成錢,置龍家的後人發展而不顧,把龍家的族人辛苦努力賺到的錢,循環到僕人的手裡,在村裡肆意的揮霍與拉攏,粉飾它對龍家做出的「貢獻」。從而越來越壓榨龍家的族人們的勞動力,並且把龍家的信息通道給封鎖上了,雖然龍家的大門打開了,但是龍家的族人們根本就不知道村裡的事情以及這個僕人在村子裡是什麼形象,即使有的族人出去了,由於這個僕人的洗腦,加上這個僕人在村裡的形象,讓龍家的族人對村裡其他家族都是抱著牴觸心理來看待其他的家族。

邪惡的僕人它的陰謀一直在繼續著,迫害龍家的族人的事情也一直在發生著,被洗腦的龍家人何時才能覺醒?何時才能醒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