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美將軍稱或已擊落第2架伊朗無人機(圖)

發表:2019-07-24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軍方於2018年11月29日在華盛頓特區的Anacostia-Bolling聯合基地展示伊朗無人機殘骸。(照片來源:THOMAS WATKINS / AFP / Getty Images)
美國軍方於2018年11月29日在華盛頓特區的Anacostia-Bolling聯合基地展示伊朗無人機殘骸。(圖片來源:THOMAS WATKINS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中央司令部負責人週二(7月23日)表示,美軍艦艇上週可能在霍爾木茲海峽擊落了第二架伊朗無人機

美國上週四(7月18日)曾表示,在一架伊朗無人機威脅美國一艘海軍艦艇後,在霍爾木茲海峽被「摧毀」,但伊朗聲稱沒有關於失去無人機的消息。

麥肯齊(Kenneth McKenzie)將軍在一次採訪中告訴CBS新聞說:「我們確信,我們打下了一架無人機,我們可能已經打掉了第二架無人機。」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上週,戰艦可能已打下了第二架無人機,他們仍在努力確認。

「我們肯定打下了一架 ......可能還有第二架,」這位官員說。

海灣地區的緊張局勢加劇,人們擔心美國和伊朗可能會陷入戰爭,但川普(特朗普)表示不願介入戰爭。美國對伊朗石油實行禁運、將其從美元結算體系中剔除、對其領導人進行財產凍結等。這些讓伊朗財源乾涸,95%的石油無法運出,經濟枯萎,通脹率卻拔地而起。

自5月中旬以來,美國一直指責伊朗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大動脈霍爾木茲海峽附近航行。德黑蘭拒絕接受這些指控。

6月,伊朗用地對空導彈擊落了美國在海灣的軍用無人機。伊朗稱這架無人機在其領空,但華盛頓說是在公海上空。從該無人機的偵察半徑來看,無需進入伊朗領空便可獲得相關情報。

此前,在一次美國跨黨派高級軍事會議上,決定對伊朗發動軍事打擊。但是,川普總統在軍事行動前的10分鐘緊急叫停。川普後來解釋說,他問了一位將軍,考慮到約有150人可能為此付出生命,這與一架並非全新的無人機相比,是不對稱的。而隨著事態的發展,還可能傷及更多生命,於是他取消了軍事行動。

此後,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通過了一項法案,限制川普在沒有得到國會授權情況下對伊朗動武的權力。不過,從小就讀軍事院校的川普深知戰爭的殘酷,他本來就未打算對伊開戰。

伊朗及其小夥伴越來越多地使用無人機進行中東地區的進行監視和攻擊,這引起了華盛頓的警覺。中國的大疆無人機佔領約70%的無人機市場。在香港7月1日反送中大遊行之際,同一天,伊朗抬高了對世界的核威脅,塔利班在阿富汗發動了恐怖襲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