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曝中共將軍走私毒品 官員佩服川普 都想逃跑(圖)

發表:2019-07-18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情者曝稱,中共官員都很佩服美國總統川普,而沒有人相信共產黨。
知情者曝稱,中共官員都很佩服美國總統川普,而沒有人相信共產黨。(圖片來源:Jeff J Mitchell - WPA Pool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政治黑箱操作之下,官場內幕透過一些知情者不時曝光。一名經常往來中美兩國,熟知中共官場內幕的美國基督教牧師披露,很多中共高官都想逃跑,他們的家人都在外國,他們也都很佩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而沒有人相信共產黨。該知情者還揭露有中共將軍走私毒品,印證了此前相關的傳聞。

7月16日,第二屆「全球推動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在美國國務院召開。據海外媒體希望之聲報導,一名參會的美國白人基督教牧師在受訪時表示,他最近十多年經常往來中美兩國,接觸了了大量中國本地基督徒和中國官員,不但瞭解到很多關於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方面的黑幕,還有中共官場的內幕。

在報導中化名Michael的該名基督教牧師表示,在多次與中共官員和警察打交道的過程中,Michael認為中國沒有信仰自由,中國共產黨試圖凌駕於一切宗教之上,想讓人們奉中共為上帝。同時中共在消滅中國人的靈魂。在中共的宣傳機器教育下,中國人已經把金錢看得比一切都高,宣傳機器還特意扭曲了愛國的內涵。

「它們教你的是愛中國,但是實際上是讓你愛中國共產黨。可是中國不等於中共,但是大多數人不知道」。Michael說。

但這些共產黨員們真的愛中國嗎?Michael說不是,他們很多人都試圖逃跑,「家人都在外國,每一個人有5-6護照,沒有人相信共產黨。」「孟晚舟也有好幾本護照。」

與Michael爆料呼應的是,一名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6月11日對海外中文媒體表示,中共的統治階級有一個特點,他們特別顧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風吹草動就跑路,為了自己的家,不管你民族國家。從鄧小平開始,他們都把這個財產繼承下去,子子孫孫。江澤民家族的財產比鄧小平還多。該官二代說,中國的穩定都是暫時的,也許一場沒有聲響的事件政變就會把中共當局搞下去了。

美國之音也曾援引中國學者表示,「中共貪腐官員習慣在美國等西方國家置業,轉移偷竊到的民脂民膏…他們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Michael對中共官員的腐敗瞭解也很多,他與一個中共將軍的兒子關係很熟,他去過將軍的家,他描述「非常豪華」。將軍的兒子親口對他說「我爸爸的生意就是走私毒品。」他還對Michael描述他們如何通過進出海關的特殊通道,避開了檢查。

對於Michael說的特別通道,希望之聲的報導中提到疑似相關的一件事,今年4月17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駐紐瓦克國際機場前經理林穎(或林英,音譯)承認在沒有通知美國司法部長的情況下,作為中國的代理人,在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的軍官指揮和控制下通過飛機私運各種違禁物品。

中共軍隊在江澤民時期已腐敗不堪,軍隊高官甚至派遣軍艦到海外載運家電和汽車走私入口。公開報導中,有關中共將軍們走私物品、販賣武器、販賣毒品早已經不是新鮮事。中共黨史學者高文謙說,他曾經在軍隊裡待過,中共軍隊不僅搞走私,同時軍隊還有各種各樣的名目撈錢。

另據香港《前哨》2016年7月號披露,2015年被抓的中共前央行行長、前天津市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案牽出眾多中共高層官員家族。其中以曾慶紅、劉雲山和賈慶林3家族涉入最深。報導爆料稱,天津海關成為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之子曾偉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內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消息稱,中共天津海關官員也積極參與了曾偉等人數十項犯罪活動。

Michael還意外談到了中共官員們對現任美國總統的看法,「他們都很佩服川普」。

外界有分析指,美國總統川普2018年發起的貿易戰,表面上是要減少貿易逆差,阻止中共盜竊美國技術,迫使中共施行結構性改革,實現貿易、市場、信息自由,實質最終就是要瓦解中共專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