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又犯法?被爆假分手 貼文遭舉報(組圖)

發表:2019-07-16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中國演員范冰冰(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范冰冰李晨4年戀情,在歷經女方逃漏稅風波後,於今年6月宣告分手,不過,范冰冰似乎仍是非多,有消息指,「冰晨」其實是計畫性假分手,目的是為挽救兩人事業。此外,還有網友舉報范冰冰「翻牆」。

2015年5月20日,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情,李晨當日在社交平台貼上兩人穿著情侶裝的照片,更以「我們」來宣布戀情。 4年後的6月27日,「冰晨」同樣以「我們」來作告終,范冰冰在個人平台上寫道︰「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轉發范冰冰的貼文並寫道︰「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媒體:「冰晨分手」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原本「冰晨分手」已見平息,但香港《星島日報》14日卻披露,范冰冰與李晨的分手其實是經人指點,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先是李晨脫下訂婚戒,再來雙宋爆出離婚消息當天,「冰晨」兩人也選在當日晚上正式宣告兩人分手。

報導指出,如此花心思的「假分手」,目的是為范冰冰復出鋪路,傳她將參演好萊塢片《355》來重振聲勢,同時也狂接代言,期盼可以在年底前還清欠下的3億人民幣稅款。

外界留意到,冰晨宣布分手後的第三日,范冰冰以嘉賓身分出席北京活動,全程心情靚爆、笑容燦爛,不時跟現場人揮手打招呼,遇到粉絲要求簽名、合照都有求必應,完全不似經歷分手傷痛。相反,同樣是宣布分手的宋慧喬,本月6日現身三亞一品牌活動時,一臉憔悴、目光呆滯、強顏歡笑。

報導還指出,當日范冰冰出席完活動後,馬上相約李晨去食泰國菜,為掩人耳目,兩人各自前往餐廳,見面時態度親䁥,完全不像分手的情侶,用膳完畢後還不捨地揮手說再見。因此,引發外界質疑與猜測。

范冰冰曬視頻力證沒懷孕 卻遭網友舉報翻牆

不過,稍早還有消息傳,現年37歲的范冰冰與40歲男星李晨6月27日宣布分手後,馬上傳出范冰冰懷孕了,但小孩父親則不是李晨,因而導致兩人分手。

還有網友曬出截圖對話稱,范冰冰最近是住在德基董事長吳鐵軍的房子中,她不時進出該房子都被同大樓居民看見,為確定是不是范冰冰,他們有人還去調出監視器查看。

范冰冰
網傳范冰冰懷孕(圖片來源:微博)

眼見懷孕一事愈傳愈烈,范冰冰粉絲團隨即在微博貼出她上半年的活動時間線:「4月她去藏區做公益,輸液、吸氧不斷;5月時,她出席活動,腳踩高跟,衣著蕾絲透明內搭;6月時,她外出身著束腰衣,不久前拍攝雜誌,完成妝髮吃工作餐,依舊不忘減肥事業,吃著減肥餐,拍攝路透身著緊身包裙和細尖高跟鞋。」言語中明示她根本沒有懷孕。

此外,范冰冰最近在Instagram曬出練拳擊視頻,力證她絕無懷孕,但卻遭網友舉報她違法,「翻牆到外網是違反中國法律。」

不過,隨後不少網友圍觀討論,「你能截圖,不也證明你也『翻牆』了嗎?」「你說你在國外,范冰冰就不能去國外?」

另有一派網友則支持爆料網友立場,「這次真是犯法了吧!看誰再敢庇護!」「翻個牆還敢明目張膽的發視頻?這是在顯示自己有多威風麼?」范冰冰IG屬於官方,尚無法確定相關視頻是否是范冰冰本人所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