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挺警 北京最怕人知道的事意外曝光(組圖)

作者:者行孫 整理 發表:2019-07-05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家輝撐警。
梁家輝撐警。(臉書截圖)

7月1日舉行的第三場的「反送中」遊行日,適逢北京接管香港22週年之際,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在遊行前一天的6月30日發起「撐警集會」,號召大批中老年人及現役或退休警員到場表達「愛國愛港心」,其中還包括許多黑道中人,連梁家輝、鍾鎮濤、譚詠麟等知名藝人都意外現身,令外界嘩然。

然而梁家輝的撐警行為,卻意外帶來了另一個效果,讓他曾經主演的一部影片進入人們視野。中共北京更不曾料想的是,其最害怕的這件事,竟通過《鬼幹部》這部影片揭示出來。

鬼幹部
鬼幹部(網絡圖片)

這部影片的情節是這樣的:

1.

「血魔」作祟附於有權勢者身上,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中,血流成河。血紅的池子中間有一個黑洞,血液不斷向裡面傾注。黑洞裡飄出一塊紅色物體,嵌入日本士兵腦中。象徵著血魔的作祟、傳遞。一場屠殺在雨夜中發生。村民四散奔逃。

士兵追進屋裡,看見桌上的鎮魔法器——伏羲針、女媧石,望而卻步。

伏義針
伏羲針

孩子的父親是個驅魔天師。家裡還有他的師弟。師兄弟跟日本士兵殊死搏鬥。法器從士兵胸口刺穿。但就在他斷氣的最後一剎那,把體內的血魔,頭對頭,傳遞給了師兄。

被血魔附體的師兄往遠處跑去。師弟帶上家裡所有的法器,追了上去。追到了一個山洞,裡面充斥著血光,這正是「血魔」的巢穴。為了不讓體內的血魔繼續禍害人間,師兄命令師弟用伏羲針刺自己。

被血魔附體的師兄命令師弟用伏義針刺自己。
被血魔附體的師兄命令師弟用伏羲針刺自己。

師弟下手,血魔被封印。事後,師弟把傳授鎮魔之術的鎮魔圖,藏在了師兄的靈位裡。又把鎮魔法器存放在觀音廟,希望神靈眷顧,天下太平。帶著自己的妻兒,和師兄的遺孤,過上平凡日子。

2.

時間過了二十年。師兄和師弟的孩子都已長大。師兄的兒子叫林剛(林正英飾演),嚮往自由,還有未卜先知的天賦。師弟的兒子梁國棟(梁家輝飾演),一直討厭被父母偏心的哥哥。

那時,正值文革。滿街的「紅本本」,齊聲高喊「破四舊」的口號。戴著紅領巾的學生,拿起火把,焚書。他們信奉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國棟迫不及待想投入革命的熊熊烈火中。

臺上,教育部長掛著批鬥牌,和女兒阿珊(王祖賢飾)一同下跪,接受「教育」。臺下的國棟高喊口號,露出可怕的興奮笑容,熱血沸騰。

教育部長掛著批鬥牌,和女兒阿珊(王祖賢飾)一同下跪,接受「教育」。
教育部長掛著批鬥牌,和女兒阿珊一同下跪,接受「教育」。

但好景不長。批鬥人的國棟,自己家裡反而被批。國棟家中的鎮魔法器被搜出。病重的父親也上了批鬥臺。

而讓人想不到的是,國棟不僅不保護父親。反而不顧家人阻攔,帶頭大義滅親。毫不留情。還慫恿哥哥林剛出來指證。林剛拒絕,他說:「即使在舊社會,我也沒見過兒子打老子的。」

國棟嗤之以鼻。對父母說:「我不是你們的兒子,我是黨的兒子,社會主義新中國的兒子。」

國棟逼迫父親認罪,父親緩緩的對國棟說:「我沒有錯呀。」國棟惱羞成怒。

忽然,他在人群中發現同鄉老馬,立刻讓他出來指證父親。迫於壓力,老馬只能站出來,揭發同鄉。

梁家輝挺警北京最怕人知道的事意外曝光
迫於壓力,老馬只能站出來,揭發同鄉。

本來是為保全自身,沒想到,老馬也被扣上知情不報的罪名。但與國棟父親相反,老馬一被定罪,當即下跪。深諳批鬥過程的他,照足要求認罪。這一場「批鬥大會」,殘的殘,跪的跪。哥哥林剛也被送去勞改。「毒草」被連根拔起,國棟像是被魔附體,滿意地笑了。

3.

知識青年進入了「上山下鄉」的年代。
知識青年進入了「上山下鄉」的年代。

動亂平息後。知識青年進入了「上山下鄉」的年代。林剛接受完改造,與國棟重聚,同時也在勞動的,還有阿珊。

阿珊
阿珊

開山闢地的過程中,有人發現地上一條巨大的鐵鏈。鐵鏈連著的山頭,電閃雷鳴,透出血光。身為組長的國棟,決定自己上山一探究竟。這座山正是當年林剛父親被附身的地方。血魔,蠢蠢欲動。

電閃雷鳴,透出血光。
電閃雷鳴,透出血光。

國棟爬上山頂,讓大家繼續拉鐵鏈。山體開始搖晃。鐵鏈另一頭連著一個巨大石球,破土而出。石球在山上翻滾,無數人被碾死。而山頂的一行人,在震動中掉入山洞。

同樣掉進山洞的林剛,發現了一架骷髏。老馬走過來,手一癢,把骨架上僅剩的一根伏羲針拔出。

這根伏羲針,正是用來鎮住血魔的工具。被抽出的伏羲針,變成一道紅光,直飛人群。擊入人群中一個男人的腦門。人們把受傷的男人抬起,逃出山洞。

因為這場混亂,領導來視察。這位領導,正是阿珊的父親雷復鳴。前兩年還在被批鬥,如今恢復名譽,當上革委副主任。

阿珊的父親雷復鳴,前兩年還在被批鬥,如今恢復名譽,當上革委副主任。
阿珊的父親雷復鳴,前兩年還在被批鬥,如今恢復名譽,當上革委副主任。

突然,剛剛在山洞中被血魔擊中男人,直直向雷復鳴走去。身邊眾人上來阻攔,卻誰也拉不動。中了邪的男人,飛撲向雷復鳴,把血魔傳給他。

雷復鳴受到撞擊過大,差點掉下懸崖。幸好被一旁的林剛出手相救。

4.

回家後,雷復鳴性情大變,對女兒大聲呵責。口中不斷重複著一句話:有政權就有一切,沒有政權就喪失一切。

雷復鳴性情大變,口中不斷重複著一句話:有政權就有一切,沒有政權就喪失一切。
雷復鳴性情大變,口中不斷重複著一句話:有政權就有一切,沒有政權就喪失一切。

女兒逃出家裡,來到國棟家。一同前來的還有林剛。林剛進屋想探望帶大自己的嬸嬸,卻發現嬸嬸已經瘋了。嘴裡只重複著兩句話:「我已經全都交代了。我不要革命。」

林剛這才得知,自己勞改的幾年裡,養大自己的叔叔被批鬥後,上吊自盡。而且,就在國棟的面前。國棟打算爬上樹救父親時,為時已晚。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圍觀群眾看著搖晃著的屍體,高呼革命口號。文革,已經改變了人心。

梁家輝挺警北京最怕人知道的事意外曝光
文革,已經改變了人心。

晚飯後,國棟的母親拿出國棟父親當年藏下的「鎮魔圖」。林剛看到圖案,意識到,山洞裡那副骷髏,那就是他的父親啊。林剛打算繼承父親的願望,消除重現的血魔。

鎮魔圖
鎮魔圖

5.

第二天,國棟和阿珊討論起血魔的事。阿珊承認,父親最近怪怪的。另一邊,中邪的阿珊父親在家裡開會。要求下屬武力造反。

反對他的下屬認為,這樣做會有太多學生犧牲(這個演員很像趙紫陽),雷復鳴就利用血魔的力量消滅異己。

反對他的下屬認為,這樣做會有太多學生犧牲。
反對他的下屬認為,這樣做會有太多學生犧牲。

雷復鳴的所作所為,讓阿珊確定了之前的擔心,父親中邪了。她想辦法從老馬手裡,騙來了另一樣鎮血魔的法器伏羲針。這件事被雷復鳴知道後,立刻派出老馬抓回女兒。

​​​​​​​阿珊法從老馬手裡,騙來了另一樣鎮血魔的法器伏義針。
阿珊法從老馬手裡,騙來了另一樣鎮血魔的法器伏羲針。

血魔意識到自己受到威脅,出手除掉唯一知道如何鎮魔的人,國棟的媽。但她提前說出了鎮魔方法。

6.

阿珊把伏羲針送到林剛手上,讓他去對付血魔。國棟與林剛,兄弟倆併肩出發。有了伏羲針,還需要女媧石。三人來到觀音廟的遺址尋找。還沒找到,老馬便帶著大隊人馬追來。

老馬追蹤三人
老馬追蹤三人(以上圖片均為視頻截圖)

阿珊挺身而出,掩護兩兄弟離開。而在家裡被血魔附體的雷復鳴,似乎預感到兩人要逃,開始運用念力。兄弟倆的頭頂上,突然掉下一條巨大的樹幹。雖然及時躲避,但國棟在混亂中撞傷了腿,無法行動。

後方老馬步步逼近,國棟讓林剛繼續逃走,別管自己。很快,國棟和阿珊就被雷復鳴抓住,嚴刑逼供。單槍匹馬的林剛決定,重新回到觀音廟繼續尋找女媧石。不料,卻掉入老馬的陷阱,被老鼠夾夾住了腳。

等候多時的老馬拿到伏羲針,開心的笑著:我又過關了!老馬的人生,就是不斷過關,沒有任何底線,只為活著。但興奮過度的他,卻一不小心,中了自己設置的機關。奄奄一息的老馬,在最後時刻說出心裡話:「我一輩子沒說過真話,很不開心。能不能聽我最後一句?」

但這最後一句,被風聲遮蓋。他說了什麼,誰都聽不到。

7.

林剛掙扎著從陷阱裡爬出來,找到兩樣鎮魔法器,獨闖血魔巢穴。準備救出國棟和阿珊。此時,雷復鳴出現。兩兄弟合力,把法器扎釘入雷的體內。雷一聲哀鳴,血魔從體內竄出,傳到阿珊身上。阿珊瞬間變臉。

一旁的林剛不忍看見阿珊被操縱,主動把血魔引到自己身上。林剛讓國棟用伏羲針刺自己。三十年前的一幕,似乎又要重現。國棟不忍下手,但林剛似乎早有預料。他點燃事先帶來的炸藥,塞進衣服,轉身一躍,林剛消失在血光之中。整個血魔的巢穴,也被炸毀。

多年後,國棟與阿珊結為夫妻,生下一個兒子。一家三口來到林剛墳前拜祭。忽然,兒子指著天空:「看,天那麼紅,是什麼東西要出來啦?」夫婦兩人轉頭向天空望去。滿臉愁容。

結語:

影片的故事情節到此敘述完,相信大家早已看出,這部影片中害人的血魔,其實就是共產邪靈。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講:「魔鬼是一種超自然力量,理解共產邪靈的屬性是理解魔鬼製造的世間亂象的鑰匙。共產邪靈由恨構成,它從人的恨當中汲取能量。」

「這個邪靈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背棄神和傳統,聽不懂神的教誨而導致最終被淘汰。」

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們認出他的本來面目,站在神的一邊,因為「神一定會戰勝魔鬼,而我們選擇站在哪一邊卻決定著我們生命永遠的歸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