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歸途》:一生追尋的答案 其實在身邊(組圖)

發表:2019-07-01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人真事改編的催淚電影《歸途》,即將在台灣上映。
真人真事改編的催淚電影《歸途》,即將在台灣上映。(圖片來源: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最新華語故事片《歸途》,剛在美國電影權威組織「阿克萊德電影節」連獲三項大獎。據悉,「阿克萊德電影節」曾被美國權威雜誌評為25個最值得參加的電影節之一。之後《歸途》又入圍日本獨立電影節中最佳編劇、最佳剪輯和最佳創意等三項提名。這部取材於真人真事的獲獎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

《歸途》取材於真人真事,劇情主要講述了一位影視明星,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突然遭逢意外打擊,陷入絕望之時,卻又突然峰迴路轉,一場生命的奇蹟就在此時發生了,其情節充滿張力,人物的內心在過去和現實的穿梭中,被表現的淋漓盡致。

電影《歸途》:一生追尋的答案其實在身邊
電影《歸途》男主角姜光宇和女主角鄭雪菲。(圖片來源: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

曾在歷史劇《雍正王朝》中飾演三阿哥弘時的姜光宇飾演男主角(王浩晨),1999年,姜光宇因為一場史無前例磨難,令他的演藝事業被迫中斷,不得不離開自己熱愛的國土,出走海外。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姜光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在拍攝《歸途》的過程中,回想起許許多多過去的人和事,故事中的許多事情都是他親身經歷過的。生命中那些大起大落、觸及心靈的重大抉擇……從某種意義上講,王浩晨的故事幾乎就是他自己生活原型的翻版。

姜光宇說:「在追求理想和信念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取捨。有得有失。當你權衡之後,你得到的是彌足珍貴的東西,那麼你對失去的就不再那麼留戀了。」電影《歸途》片段:「無數人窮極一生所追尋的答案,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在劇中,對男主角產生深遠影響的女主角鄭雪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透露:「這個人物就像陽光一樣,一道暖暖的陽光,她去到的地方就像陽光照射到陰霾的地方,陰霾都散掉了那種感覺」她表示自己透過演出這個角色,給自己的內心帶來了升華。

據悉,目前《歸途》,已在美國、加拿大等地獲得好評,也即將自7月5日起開始在台灣各地上映。

電影官網:http://originbound.org

Facebook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CF.OriginBoundintw

線上訂票:https://hsinwu.pse.is/JH7NG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