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稱「信神就是非法」 暴打有心臟病的信徒(組圖)

作者:蔡從心 發表:2019-06-29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抓捕、毆打信徒,掠奪教產,取締聚會點,這是北京當局打擊鎮壓家庭教會的慣用手段。最近湖北家庭教會連遭查抄取締,聚會點被清空。
抓捕、毆打信徒,掠奪教產,取締聚會點,這是北京當局打擊鎮壓家庭教會的慣用手段。最近湖北家庭教會連遭查抄取締,聚會點被清空。(圖片來源 : 寒冬)

【看中國2019年6月29日訊】抓捕、毆打信徒,掠奪教產,取締聚會點,這是北京當局打擊鎮壓家庭教會的慣用手段。

3月13日,湖北省襄陽市的11名因信稱義派家庭教會信徒聚餐結束離開聚會點,準備乘車返回縣城時,遭接到舉報的二十多個警察包圍,並被強行架上警車。

其中一名六旬女信徒僅質問一句「你們幹什麼?」就被一警察按在車內用拳頭猛擊胸口,儘管她喊道她有心臟病、高血壓,但警察不予理會,繼續對其毆打致其暈厥,等她醒來後,警察繼續對其施暴。

到派出所後,當地宗教局的人對11名信徒訓斥一番,並警告他們不准跨區聚會傳教(當局認為從縣到市裡屬於跨區傳教),之後他們被釋放。被暴打的六旬信徒被釋放當晚就出現心慌嘔吐,尿失禁。經醫院檢查,她胸部、腹部、臉多處受傷,而且心臟病復發,住院治療花費3000多元人民幣(約450美元)。

她將自己受迫害的事實寫成書面材料,向政府討要說法。但當局不予處理,還威脅道:「信神就是非法,你要還聚會,我們還要逮捕你。」一警察囂張地說。「你跟我講什麼法律,我說的話就是法律,要麼你就去告去!」

警察的毆打使她精神受壓,經常流淚,至今眼睛脹痛看東西模糊,經常噁心嘔吐,胸口疼痛。

她悲憤地控訴:「我就是一名基督徒,出去聚會犯什麼法?警察竟這麼折磨毒打我?憲法明文規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警察這麼猖狂,無視國家法律。信仰自由在哪裡?公平公道在哪裡?」

近期湖北各派別家庭教會的聚會點均遭當局打擊、取締。4月8日,湖北隨州市信望教會遭當局突襲,當地民宗局、國保大隊等30餘人闖入聚會點,以「非法聚會」為由,沒收該教會資產,並關閉該聚會點。

家庭教會聚會的情況。
家庭教會聚會的情況。(圖片來源 : 寒冬)

該教會負責人要求警察出示執法證件,遭到一警察拒絕並訓斥。負責人欲拍照記錄當局的野蠻查抄,遭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警察就教會有多少人、教會錢財有多少對其進行審問。另外還有三名同工被帶走審訊,並被警告不許再聚會。

該教會負責人被釋放後到宗教局想要回教產,但宗教局局長稱其為非法宗教團體、非法傳教、信徒捐獻屬於非法宗教捐贈,並要求他寫悔過書,該負責人拒絕簽字。

該教會同工告訴《寒冬》,當局曾勒令他們加入三自,信徒們強烈反對。「中國政府對外講信仰自由,對內是控制。他們不允許教堂講創造論,要講進化論,講道、講章必須經過他們的審核。」該同工解釋說,「教堂得掛習近平和毛澤東像,還要插紅旗,唱紅歌,那怎麼會是信神的地方呢!」

附註:原標題為「警察暴打信徒稱『信神就是非法』 湖北家庭教會連遭查抄取締」

来源:寒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