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準備進行首場辯論(圖)

作者:馬隆 發表:2019-06-26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6日訊】美國民主黨2020年總統提名人之爭本週進入高潮。在明年初舉行的第一次黨團會議和初選投票之前,候選人之間將展開每月一次的辯論。第一場辯論將在週三和週四的兩個晚上舉行,每晚將有10名不同的候選人角逐2020年11月與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決的權利。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民主黨黨內初選,目前支持率最高的是前副總統拜登

拜登表示,他是明年挑戰唐納德·川普總統的最強參選人。

民主黨參選人喬·拜登說:「我希望成為你們的提名人,我將盡我所能得到你們的支持。但事情是這樣的,無論民主黨提名人是誰,我們都必須團結一致,選出一位民主黨的美利堅合眾國總統!」

最近幾天,拜登為自己多年前在參議院與種族隔離主義者的合作進行辯護,並因此受到攻擊,這可能會暴露出一個新的弱點。

民調排在拜登後面的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和麻薩諸塞州參議員沃倫。

民主黨參選人沃倫參議員說:「這就是民主的真諦。是要走出去,和人民在一起,有機會談論我們對美國的願景。你知道,光說唐納德·川普不行是不夠的。」

位列第一梯隊的還有此前不太知名的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皮特·布蒂吉格和加州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

一大群其他民主黨參選人繼續落後,希望憑藉強勁的辯論表現建立勢頭。

分析人士凱爾·康迪克說,這些辯論標誌著競選活動的一個轉折點。

維吉尼亞大學凱爾·康迪克說:「我認為辯論幾乎已經成為初選季的主要活動,尤其是因為全國各地的參選人都出現在一些遍佈全國的關鍵的初選州。但是我們直到明年二月初才開始投票。」

專家拉里·薩巴托說,競選者將面臨迅速給人留下印象的壓力。

專家拉里·薩巴托說: 「你們將有四、五、六名候選人出言正確,找到正確的攻擊對方或攻擊川普總統的方式,從而進入新聞集錦。他們可能會從辯論中獲益。其他的可能會失去地盤,也可能失去捐款人。」

川普總統很可能成為民主黨辯論的攻擊焦點,而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攻擊民主黨的陣營了。

川普說: 「我們的激進的民主黨對手被仇恨、偏見和憤怒所驅使,他們想摧毀你們,他們想摧毀我們的國家本來的樣子。這是不能接受的。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川普在2016年辯論中的表現幫助他獲得了共和黨提名。

包括安德拉·吉列斯皮在內的許多民主黨人都在期待專家們所說的「突破」時刻。

埃默裡大學安德拉·吉列斯皮說:「如果他們是能夠保持領先地位的第一梯隊參選人,或者處於中間位置,這實際上可能有助於打造一個突破性的時刻,讓他們獲得額外的關注。」

伊麗莎白·沃倫是週三首場辯論的頭號競爭者,而拜登、桑德斯、布蒂吉格和哈里斯都將在週四晚上的第二場辯論中登臺。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