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離奇!多名遊客在同一間酒店神秘死亡(圖)

發表:2019-06-26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勒比海度假區酒店
加勒比海度假區酒店(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島國多明尼加知名的度假聖地羅馬納,今年5月傳出三名美國遊客在同一間高級度假飯店內離奇死亡。驗屍報告顯示,三人的心臟和肺部都出現病變,極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還得等毒物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根據最新消息,最近又有2名美國遊客在那裡離奇死亡。度假飯店發表聲明稱死亡事件純屬巧合,受害家屬已經對飯店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介入調查。

多名美國遊客在同一酒店神秘死亡

綜合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今年5月,多明尼加度假勝地的同一間飯店,傳出了有三名美國遊客離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間迷你冰箱裡的飲料後,突然暴斃;另外還有一對夫婦,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驗屍報告顯示,三人的心臟和肺部都出現病變,極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還得等毒物檢驗報告出爐確認。

5月25日,來自美國賓州的米蘭達.舒普-沃納(Miranda Schaup-Werner)入住羅馬納的Bahia Principe Bouganville度假村,她與丈夫正在慶祝結婚紀念日。她的家庭發言人說,她在一個小酒吧喝了一杯,突然感到不適。不久之後,她暈倒並死亡。

同一天,63歲的納撒尼爾.霍姆斯(Nathaniel Holmes)和辛西婭.49歲的戴伊(Cynthia Day)入住位於同一度假村的Bahia Principe La Romana酒店。他5月30日,酒店員工發現他們沒按預定的時間來退房,於是去房間詢問,發現他們已經死了。初步屍檢結果顯示,他們有內出血,包括胰腺內出血和肺部積液。霍姆斯被發現心臟擴大和肝硬化,而戴伊腦部有液體。

一對來自科羅拉多州的情侶也表示,他們在同一個度假村生過病。此外,還有一名國務院沒有公布名字的男子於4月14日也在該地死亡。

據最新的消息,最近又有兩名美國遊客被發現在該酒店的房間內死亡,他們是分別來自新澤西州、55歲的約瑟夫.艾倫(Joseph Allen),和來自紐約史丹頓島、53歲的蕾拉.考克斯(Leyla Cox),使今年在多米尼加死亡的美國遊客人數達到至少9人。

艾倫的姐姐表示,6月13日早上,艾倫在多米尼加北部海岸索蘇阿的Terra Linda度假村被發現死亡。前一天晚上,他向朋友表示自己感覺發燒,很早就上床休息了。他的家人表示,將會進行屍檢。國務院證實,考克斯於6月10日死亡。

目前,任何一人的官方死因都還沒有公布。但飯店方面堅稱,這是顧客身體不適的死亡事件。

中毒後大難不死遊客:工作人員不敢入房間 彷彿知道裡面不安全

相關新聞報導出來後,曾經住過這間飯店的其他美國遊客,也陸續出面向媒體抱怨,他們也曾經有中毒經歷,而且症狀與5月死亡的三名死者極為類似。

其中一名美國中毒遊客表示:「(看到新聞)我的血液沸騰,實在是太巧合了,我們的症狀都一樣。我回來幾乎都不太談這事了。」

該遊客一年前和伴侶到多明尼加度假,和那三名死者住同一間飯店,頭幾天還玩得很開心,但到了第五天,他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適。

「我一早起來感覺頭痛,我們去吃早餐,想喝點水或果汁,吃點東西,看會不會舒服一點;然後我們回到房間,但卻越來越難受,我們聞到一股化學藥劑的味道。」

之後這對情侶出現盜汗、頭暈、流口水和頭痛等症狀;當他們向飯店人員求助時,卻發現工作人員不敢進入房間,彷彿知道裡面不安全。

「我看到外面有服務人員,就揮手叫她進來,工作人員進來後,離我大概5英尺的距離,她突然轉身告訴我,她不能幫我服務,她用對講機通知櫃臺,說我們的房間有問題,但她拒絕進來清理房間。」

兩人事後回想,曾經有飯店人員在冷氣孔附近,對植物噴灑農藥;回國後醫生確診為農藥中毒,但是飯店卻堅持不透露任何訊息。

兩人因為不知道中的是什麼毒,一直活在恐懼當中,擔心未來會有嚴重的後遺症。「我只想知道化學物的名稱,我只在乎這個,我不計較錢。」該遊客表示。

根據統計,過去12個月以來,已經有10名美國人死在多明尼加,而且大多數都是在飯店房間內過世,警方一度懷疑他們是喝了有毒的酒精飲料,但具體死因還沒有官方通告。目前,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