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惡法聲援「反送中」何韻詩隻身擋警察(組圖)

發表:2019-06-13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遊行,103萬港人走上街頭,全球矚目,不少藝人發文力挺,何韻詩、「RubberBand」成員阿偉、蘇玉華等更是親自參與。由於當局將堅持要立法會通過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並將人民的和平請願定義為「暴動」,出動警方鎮暴,全副武裝的大批警察用盾牌對在場的手無寸鐵人民攻擊猛撞,導致近百人受傷。(相關閱讀:兩影帝力挺「反送中」成龍回應令人咋舌

據悉,當年六.四也是因為和平請願的學生,被當局者污衊定性為「反革命動亂」,然後坦克車就開進來了,所以國際社會十分關注香港警方針對和平示威者使用武力鎮壓,包含美國《華爾街日報》、英國《衛報》、法國《世界報》、日本NHK以至半島電視台等國際媒體,均報導了相關新聞。(相關閱讀:川普就香港反「送中」答記者問

何韻詩挺身而出 阻止警方驅趕人民

香港歌手何韻詩也親身參與了百萬人的「反送中」遊行,更是多次在臉書開直播,12日下午,直播中可見全副武裝的警察與和平請願的示威者在政府總部外爆發衝突,警方出動催淚彈及胡椒噴霧外驅趕手無寸鐵的人民。(相關閱讀:香港反送中林鄭稱「暴動」 警察再部署清場

何韻詩試圖與對峙的警方溝通,但後一列全副武裝拿盾牌的警察們卻突然迅速挺進,請願的民眾無奈被推擠,何韻詩甚至一度被推擠到後方空地,等警察們再度停下後,她才又再度上前與警員對峙。

影片中明顯能聽到警員憤怒吼叫:「快走!」面對全副武裝的警察,何韻詩依然保持平和的語氣,表示只想找一位能代表對談的警察出面溝通,不斷強調:彼此先前已經談好了一條界線,雙方不會越界爆衝。

雖然多次遭對方拿盾牌攻擊猛撞,但她還是以孤身之力阻擋警察進入大樓驅趕示威者,呼籲雙方冷靜,「你們這樣讓大家很恐慌!」勇敢舉動讓許多網友佩服。好在後面有一位警察願意出面和何韻詩溝通,才讓衝突減緩,沒有造成嚴重受傷。

絕不會放棄對民主自由的渴望

據悉,一向敢言的何韻詩曾因支持雨傘運動而遭到中共封殺,也曾為《華爾街日報》撰文譴責中共和港府,並與百萬民眾一起上街遊行,她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從雨傘運動以來,香港政府拒絕聆聽人民的心聲,儘管對政府失望,但絕不會放棄,對民主自由的渴望。」「很明顯,香港政府不再保護我們,讓共產黨政府對我們造成傷害。」

何韻詩:「我們知道香港政府不會讓步,送中條例也很有可能會通過。我們仍然堅決反對這種緊縮政策,我認為這是香港政府和共產黨政府,他們應該害怕因為我們不像任何其他中國大陸的城市,讓中共可以任意控制。」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