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去哪國旅遊?台灣網友推爆兩個(圖)

發表:2019-06-07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出國旅遊」成為了許多人調適心情的方式之一。台灣網友近日詢問:「最不想去哪個國家旅遊?」網友議論度最高有兩個國家!圖文無關。
近年來,「出國旅遊」成為了許多人調適心情的方式之一。台灣網友近日詢問:「最不想去哪個國家旅遊?」網友議論度最高有兩個國家!圖文無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近年來,「出國旅遊」成為了許多人調適心情的方式之一。就有台灣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詢問:「最不想去哪個國家旅遊?」而該話題也掀起了不少網友議論,討論度最高就是「中國」與「印度」。

原貼文者表示,自己想去的國家很多,但偏偏對於「中國」與「印度」卻完全沒有想去的慾望,而他也分享了自己為何對這兩個國家反感的原因。

中國人講的話都聽的懂,聽到他們口音就反感,不太敢吃他們的食物,醫療也不可靠,印度則是帶給我危險的感覺,可能是個人偏見啦!」最後原貼文者也好奇的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旅遊完全不想去的國家?」

文章曝光之後,竟然掀起了網友共鳴:

「去過中國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中國!去被插隊,水準之落後」、「中國跟團比較好,省得跟人擠地鐵搶買票」、「中國+1!遠看風景很美,近看環境很髒、公德心很差食物不安全」、「中國去過兩次但被沒品的人嚇到不想再去,去過很多更落後的國家,但人民素質也沒這麼差」。

還有一些網友是其它的原因,「絕對是中國!休想要我辦台胞證這鬼東西」、「中國啊,一想到呆胞就不爽,要不是要出差不得已」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對印度有意見,「中國風景真的很棒,印度感覺剛好,倒楣一點就要死了」、「印度!不尊重女性的國家,不想給他們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