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中國潛艇試射彈道導彈引關注(組圖)

發表:2019-06-04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日和2日兩個晚上,有網友看到夜空劃過不明飛行物體。
6月1日和2日兩個晚上,有網友看到夜空劃過不明飛行物體。(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據《亞洲時報》(Asia Times)網站報導,6月1日和2日兩個晚上,在中國東部和中部的多個省份發現了發光的拋射物照亮了夜空。這些像彗星一樣的物體在地平線上以彎曲的軌跡飛行,中國民們想知道他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網上發布的大量照片顯示,6月1日(週六)凌晨在山東,遼寧和河北等省份出現不明飛行物,此時大部分渤海,山東與遼寧之間的渤海海峽被封鎖,中國海軍正在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

網民很快就意識到,飛越天空的不明飛行物不是UFO,而是中國海軍在渤海發射的導彈和射彈。

中國官方媒體稱,中國軍隊週六和週日在渤海進行了兩次軍事演習,在山東和遼寧之間的水域。

6月1日和2日兩個晚上,有網友看到夜空劃過不明飛行物體。
2019年6月2日凌晨中原上空出現發光飛行物,並被懷疑為巨浪-3試射。(圖片來源:微博)

6月2日(星期天)早上,在山西和河南中部內陸省份居住的內陸觀星者發現了類似不明飛行物的更多物體。這可能表明中國軍隊發射的導彈穿越至少1000公里,很可能是從潛艇發射的威力強大的彈道導彈。

一些分析人士懷疑,這種導彈可能是巨浪-3(JL-3),這是一種由固體燃料驅動的第三代洲際彈道導彈,從潛艇發射,目前是該導彈最後測試階段。這種導彈可能會被部署在096型的現代中國潛艇上。

傳聞巨浪-3的射程可達12,000公里,這意味著如果從中國東海沿岸的海域發射,其攻擊範圍可以到達美國西海岸的城市,如舊金山,洛杉磯和西雅圖。巨浪-3是陸基東風-41(DF-41)導彈的變種,可攜帶多枚彈頭。

與此同時,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以及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帕特里克.沙納漢,都在新加坡參加今年的香格里拉對話。據報導,魏鳳和警告說,中國軍隊將竭盡全力捍衛中國的主權和領土。

在一個充滿火藥味的演講中,魏鳳和重申了北京在南中國海的立場,併發誓要「不惜一切代價」進行戰鬥,以便在和平企圖統一自治島嶼失敗的情況下重新奪回臺灣。

據美國之音引述美聯社6月2日報導,中國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宣布,6月2日(星期天)全天在南中國海進行演習,並在6月4日(星期二)進行半天,地點靠近西沙群島(Paracel Islands,越南稱黃沙群島)。

美國去年5月曾經派出兩艘軍艦前往這個海域,併進入中方宣稱的12海浬的水域,引發中方的強烈抗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