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載韓國遊客觀光船相撞沉沒 7死21失蹤(圖)

發表:2019-05-31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匈牙利載韓國遊客觀光船相撞沉沒 7死21失蹤
匈牙利載韓國遊客觀光船相撞沉沒,至少7死21失蹤。(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31日訊】5月29日,匈牙利多瑙河晚發生遊船相撞事故,一艘載著韓國遊客的遊船沉沒:已知7人遇難,21人失蹤,其中可能包括兩名匈牙利船員。搜救工作現在仍在繼續,多瑙河水因大雨而暴漲。

據法廣新聞網報導,事故發生在當晚21點15分左右,地點在布達佩斯市中心靠近國會的多瑙河上,這裡是受到全球遊客青睞的觀光景點。這出事的遊船名叫「美人魚」號,船體長26米。

一位目擊者向「Index.hu」新聞網說,這艘出事遊船的船尾被一艘大遊船撞上,出事時船上有兩名匈牙利船員。

匈牙利緊急事務官員加爾(Kristof Gal)表示,事發時,出事的遊船與另一艘遊船相撞,造成7人死亡,21人失蹤。

這名匈牙利官員還說,警方從出事地點向下游搜尋,一直到匈牙利邊界。

據匈牙利公營電視媒體M1報導,因週三下大雨,且5月份以來的強降雨,多瑙河在匈牙利境內升高了507厘米,河水暗流湍急,溫度在10-15攝氏度,給搜救工作增加了難度。

匈牙利軍方和警方出動潛水人員,搜救工作連夜進行,一個正在拍攝電影的劇組協助向水面照射強燈光,搜救人員在幾個小時後,確定了沉船的位置。

韓國外交部說,當時船上有33名韓國遊客,其中7人死亡,19人失蹤,7人獲救。據相關的旅行社說,在33名韓國遊客中有一名6歲女童。韓聯社說,事故發生時,遇險人員沒有穿救生衣。

5月30日,韓國外交部官員表示,政府向匈牙利沉船事故現場派出的應急處置工作組增至37人,包括海難救助隊所屬深海潛水員作戰大隊7人。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