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北京侵略民主秩序 美學者:別賣資料給華為(視頻)

發表:2019-05-23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戴雅門氣到拍桌子痛罵北京政府侵略全球各地的民主秩序,並警告說華為根本不是一間民企,絕對不要把資料賣給它。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戴雅門氣到拍桌子痛斥北京政府侵略全球各地的民主秩序,並警告說華為根本不是一間民企,絕對不要把資料賣給它。(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3日訊】華人民主書院與香港支聯會近日在臺北舉辦「六四事件30週年研討會」,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戴雅門也於會中演講,八旗文化主編王家軒在臉書上發文,指戴當天氣到拍桌子痛罵北京政府侵略全球各地的民主秩序,且西方教育機構淪為幫凶,以及警告說華為根本不是一間民企,絕對不要把資料賣給它。

華人民主書院和香港支聯會最近召開為期3天的「六四事件30週年研討會」,戴雅門(又稱拉里‧戴蒙德,Larry Diamond,音譯)在會中作主題演講。

戴雅門指出,北京政府持續推動滲透活動,隱蔽地借用金錢等來威脅、賄賂、壓制反對他們的意見,並且透過收購媒體、收買政客等方式,威脅各國的民主社會,以及使用系統化方式壓制眾人對六四的記憶和相關學術研究。

王家軒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戴雅門當天曾經說過最應該被臺灣人記住的一段話「今天的中國已經不是不希望看到外國勢力向中國內部輸出民主了,而是它不想看到民主經驗在世界上任何角落獲得成功或進步,它把任何地方的民主成就都當成是對它的威脅。」

王家軒表示,戴雅門除了痛罵北京在全球各地對民主秩序的侵略,也痛批了西方政治人物一邊代表國家跟中國談判,一邊卻收中國企業的顧問費,而且西方教育機構淪為中國宣傳機器的幫凶等。

另外戴雅門也提及,中國正積極地收買各通訊網路公司的資料,因此他不管在任何場合都會呼籲,絕對不要將企業的資料賣給華為

王家軒強調,雖然當天看到戴雅門拍桌痛罵,很難想像這位名滿天下的學者會表露出這般模樣,但他也因此覺得戴雅門的態度非常的感人,並指戴雅門的憤怒不會沒有影響力,「對中國的抗衡應該會是美國超越兩黨的普遍共識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