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男驗DNA找到富豪爸 接手莊園後說了一句話(圖)

發表:2019-05-22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莊園
莊園(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5月22日訊】英國一名31歲男子,平時任職護理工作,薪水不高,生活相當拮据。不過他一直懷疑自己的親生父親是當地一名富豪,經DNA檢測後發現果然如此。他一夕之間晉升為億萬富豪,不過,住進了豪華大莊園的他說了這樣一句話……

據海外媒體報導,很多人都希望能出生在富裕家庭,不用為生活奔波,為賬單苦惱。英國1名31歲的男子喬丹(Jordan Adlard Rogers),平時任職護理工作,由於薪水不高,他生活相當拮据,經常擔心沒錢付帳單。不過他一直懷疑自己的生父是當地一名富豪

因為在他年僅8歲的時侯,他曾聽母親透露,他的生父是當地富豪、彭羅斯莊園(Penrose Estate)的主人查理斯(Charles Rogers)。

長大後,喬丹曾主動寫信求證,但卻始終未得到回覆,就算他親自登門拜訪也被婉拒。

直到去年喬丹再次寄出1封信,並在信裡附上1個DNA試劑盒,才終於得到查理斯的律師回覆。

查理斯的律師向喬丹表示,查理斯因近幾年染上毒癮,先前已因嗑藥過量而死亡,如今喬丹的身份被證實後,他也將繼承查理斯達1536英畝的莊園,該莊園價值粗估5千萬英鎊(約20億台幣),喬丹也在一夕之間晉升為億萬富豪。

報導稱,喬丹目前已經搬離社會住宅、住進莊園,如今他不需要再工作。不過一夜變成億萬富豪的他,並不只是想著如何奢華過活,而是希望能建立慈善機構,幫助當地生活艱困的居民。

喬丹直言:「就算變富裕了,我仍不會忘記自己來自哪裡!」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