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黨黨愛你嗎?北大馬克思主義會長遭公安酷刑(圖)

發表:2019-05-0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會會長邱佔萱「失蹤」(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北京大學學生、馬克思主義學會會長邱佔萱在一段自白視頻中披露,在北京公安局遭遇了警察種種非人待遇和折磨。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關注。

上月底,邱佔萱與其他4名北大前馬會成員焦柏榕、孫嘉言、李子怡和王瀚樞前往工廠體驗勞動後全部失聯。在他們4月29日上午失蹤前,一直遭到便衣跟蹤、騷擾。據北京異議人士胡佳推測,他們可能是遭到國保非法監禁。

而據目前網傳的邱佔萱陳述,他已經連續4天在北京海淀區燕園派出所遭受警方虐待,「警方對他進行車輪戰審問,把人折磨得精神疲勞是他們最常用的手段。」

邱佔萱進一步說,第一天公安一進屋就聲稱「老子就是黑惡勢力」,對他進行言語和人格辱罵,強迫他寫下「保證書」,並關押了他整整8個小時。

第二天,當邱佔萱走進派出所接受查問時,一進門就挨了5記耳光,打得他口鼻流血,警察見狀,遞給他一張紙,上寫著「打你是應該的」 、「公安就是這麼強勢」。

到了第三天,警方在他耳邊用藍牙音響、調大音量播放中共「十九大」開幕式報告3個小時,還強迫他一動不動地坐在板凳上,接受震耳噪音。

第四天,警方聲稱懷疑他身上藏有錄音設備,將他身上衣物全扒光,逼他趴在桌上蹶起屁股驗肛門,警方更出言戲弄他,「以後要藏錄音筆,就塞進肛門裡最隱蔽。」

 

 

這位剛滿21歲、長相斯文的北大學子邱佔萱,在視頻結尾控訴,警察說的話「多麼的無恥、多麼的下流,」他不敢想像過去遭拘捕的老師和同學,會遭到怎樣的虐待。因此,「我今天一定要把我這些遭遇揭露出來,讓外界知道。」「如果我(日後)失蹤了,不活躍了,一定是他們(公安)的所為。」

相關視頻迅速在社交平台流出並引發熱議,有人感慨說公安毫無人道,「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了。」

公開資料顯示,邱佔萱曾就讀於重慶市的西南大學附屬中學,獲得第29屆中國化學奧林匹克決賽金牌;2016年他被保送到北京大學化學系;2017年轉入社會學系學習。

邱佔萱曾擔任北大學生社團馬克思主義學會會長,2015年12月,該會在其微信公眾號上發布《北大後勤工人調研報告》,令北大諸多醜聞曝光。 2018年9月邱佔萱爭取註冊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會時遇阻。

2018年12月26日,邱佔萱在前往「毛誕辰125週年」活動途中遭到北京警方阻攔,之後被警方帶走、行政處罰。同日,北京大學學生課外活動指導中心宣布,邱佔萱不再擔任社團負責人,改組馬會,由碩士研究生馬寧任會長。但事件引發多名北大學生在校內抗議。

邱佔萱2019年初表示,在過去一年裡,北大馬會成員逐漸認識到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他強調「跪下去很舒服,站起來不容易」,他們會愈加堅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