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罕見曬夫婿正面照 7萬網友點讚(組圖)

發表:2019-04-30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又因為陸劇《小女花不棄》再次人氣急升的林依晨,一直以來都維持低調作風,儘管和另一半林于超結婚5年了,卻很少在社交媒體放合照曬恩愛。就算有PO老公照片,也多是背影和打上馬賽克,日前她難得在社交媒體放閃,罕見秀出與夫婿的同框合照,儘管超哥還是戴著太陽眼鏡,不過能看到他的正面照,已算是很大的進步了。網友評語破7萬點讚。

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依晨老公名叫林于超(Charles)。當初還是新男友的時候,其外型斯文白淨,家在臺灣經營潛水器材公司,林于超在美國加州分公司工作,條件優秀,得林依晨家人讚賞,男友林于超家族從事潛水用品事業,總公司在內湖,林于超負責加州分公司。林依晨的男友林于超算企業第二代,身家與學歷都不錯。兩人雖認識多年,始終沒有機會碰撞出愛情。不過2012年底兩人參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禮時,因分別擔任伴娘與伴郎開始熟悉,進而交往。

林依晨與認識十多年的舊友林于超,2012年年底在林依晨表姐婚禮上一起擔任伴娘和伴郎,進而相戀,兩人在參加表姐婚宴後展開秘密電話戀情,兩人感情甜蜜指數急速升溫。

2013年12月25日,林依晨9月赴倫敦求學,10月生日時,男友林于超特地從美國飛到倫敦為她慶生,並在生日當天,林于超以項鏈代替戒指,在晚餐時為林依晨戴上,象徵圈住她,讓林依晨感動不已,答應求婚。2014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林于超與和林依晨舉行婚禮。

林依晨罕見曬出和老公林於超的正面同框照。
林依晨罕見曬出和老公林於超的正面同框照。(圖片來源:林依晨IG)

林依晨老公正面曝光

林依晨2014年與林于超結婚之後,夫妻2人對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偶爾PO出合照,也多是夫婿的背影、側影,甚至還會打上馬賽克。不過28日她卻在Instergram和微博貼出夫婿正面照片,讓網友笑說「超哥這次沒有被馬賽克了」。林依晨最近和老公林于超到處走透透,從3月下旬貼出一系列海島旅遊照片後,4月初又到美國看職棒比賽,在《小女花不棄》下檔之後,好好休息了一陣子。有計畫懷孕事情。

林依晨和Janet合照。
林依晨和Janet合照。(圖片來源:林依晨IG)

28日林依晨PO出她和林于超與Janet(謝怡芬)一家三口的出遊照片,網友驚覺林依晨夫婿竟然正面入鏡,雖然有戴墨鏡,但還是能清楚看到正臉,4小時馬上破萬點讚。林于超在照片中笑容滿面、抬手比YA,而林依晨正指著相機,提醒Janet和George的兒子要看鏡頭,照片看起來超開心。鐵粉終于一窺超哥真面目,立馬湧入大量留言「難得曬出無碼照呀」、「和超哥在一起就像個小女孩」,也有網友心疼她工作辛苦,提醒「好好休息,好好放假」。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