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化工廠驚傳爆炸引發兩連震 釀6死30傷(視頻/慎入)

發表:2019-03-21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工廠爆炸
天嘉宜化21日突然發生爆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江蘇省鹽城市一家化工廠21日下午2時50分許突然發生爆炸,甚至引發2場小地震,目前已知6死30傷。

事發於江蘇鹽城市陳家港化工園區的江蘇天嘉宜化有限公司內,該公司工廠生產農藥,爆炸的是該廠內一處生產裝置,爆炸物質為苯。

網傳視頻顯示,當日化工園區內的廠房冒出巨大火球,熊熊大火直衝天頂,現場不少傷者,包括孩童。爆炸發生地附近不少建築物的玻璃窗均被震碎,人們紛紛逃竄,多名民眾臉上或身上帶有血跡,一些停在附近的車輛也嚴重受損。另有幼兒園玻璃窗震碎掉落,導致數名孩童受傷流血。

化工廠爆炸
幼兒園玻璃窗震碎掉落導致數名孩童受傷流血(網路圖片)

化工廠爆炸
建築物玻璃窗被震碎(視頻截圖)

一名家住連雲港市堆溝鎮的居民告訴《北青報》, 當天下午,他先聽到一聲小的爆炸聲,後來突然傳來一陣非常大的爆炸聲,只見周邊房子窗戶的玻璃震碎,部分人家的門也被震壞。
 
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現場附近有學校和幼兒園,爆炸發生後化工廠附近很混亂,能聽到孩子的哭聲。附近停著的數十部私車家,也遭到嚴重毀壞。

還有附近居民說,他看到有4人因被破碎玻璃劃傷,緊急前往醫院救治。

對此,響水縣當地醫院證實,確實收到不少傷患,當日急診室「忙壞了」。

 

 

 

中國地震台表示,當日爆炸事件發生後,江蘇連雲港市灌南縣接連引發兩場地震,規模分別是2.2級和3.0級。
 
據一名張先生憶述,爆炸跟地震差不多,聲音很大,他當時坐在車上,車都跳動了一下。
 
另一位李先生則指出,他當時在上班,距離事發地30多公里,事發時突然門口玻璃門一陣晃動,「當時以為是颳風導致的,」後來才知道是化工園區發生爆炸。

根據央視官方微博最新消息,截至21日晚間7時,爆炸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30人重傷,另有部分群眾有不同程度的輕傷。截至晚間6時30分,現場火勢尚未撲滅,至於事故原因,當局聲稱正在調查中。

據了解,鹽城市響水縣、濱海縣沿海地區是江蘇沿海化工產業帶。爆炸園區位於陳家港化工園區的鎮區以西2公里處,佔地面積10.05平方公里,設有化工生產區、生活服務區、汙水處理區、化工危險品存放區等4大功能區。涉事工廠去年曾爆出發現有13項安全隱患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