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郵輪遲到 船長做法讓網民大呼過癮!(視頻)

發表:2019-03-10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侶搭郵輪遲到 船長舉動讓網民大呼過癮!
參加郵輪旅行遲到了,郵輪會等你嗎?(圖片來源:Wikipedia)

【看中國2019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日前,美國一對情侶參加郵輪旅行,在巴哈馬首都拿索(Nassau)沒有按時回船,大家又多等了45分鐘,船準備離港之際,遲到情侶才出現在碼頭,並不斷向船長揮手,像是在招攬公車一樣要求船隻停下來讓他們上船,但船長完全不理會,直接開船走人。

情侶遲到 船長舉動讓網民大呼過癮!

據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2月15日。這對情侶參加美國皇家加勒比海(Royal Caribbean)郵輪7天游。事發那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當時郵輪停泊在巴哈馬首都拿索(Nassau)的碼頭。

在遊客下船前,船長告訴旅客,郵輪會在下午3點30分準時離開,請大家務必控制時間準時回船。

不料,當船上其他5000多名遊客都準時回船後,2名遊客卻沒現身。船又多等了45分鐘,至下午4時15分才拆除舷梯、關閉上船的大門準備離開,這時才看到一男一女兩名遲到遊客出現在碼頭。兩人看到船正準備開走,頻頻揮手示意自己還沒有上船,就像是在招攬公車一樣,希望船隻停下來讓他們上船,但沒想到船長完全不理會,拒絕為他們停船!

這對情侶一路跑到船頭,好像試圖和船員理論,不過船員並沒有理會他們的要求,最後情侶只能站在岸邊愕然看著郵輪名著汽笛緩緩駛離。據瞭解,這艘郵輪即將返回美國邁阿密,如果這對情侶要改搭飛機回到邁阿密,就要另外購買大約180美元(約新台幣5540元)的單程機票。

而這一幕剛好被人拍到並上傳上網,影片曝光後,有超過110萬人觀看,很多網民認為船長的做法超讚,也有網民大呼過癮。

「支持船長的決定,乘客本來就要準時!」

「有些人總以為全世界都圍著他們。」

「不尊重規則就是要得到這種待遇。」

「那艘船載有5518名乘客。其中有5516人能夠按照指示上船,那你們也應該可以」

媽媽遲到錯過郵輪 在碼頭跪地痛哭

2016年4月21日,也是在巴哈馬首都Nassau碼頭,一名媽媽也是錯過了上船時間,雖然她急得大聲痛哭,並下跪哀求,但郵輪還是照樣開出。比起上文提到的那對情侶,這個媽媽的情況更慘,因為她有兩名大約10歲的孩子在船上。

當時那段影片上傳到網際網路後,也是引起很大迴響。

大多數網民不同情遲到的媽媽,也有網友表示,畢竟她有兩個小孩在船上,小孩看到父母無法上船,會感到非常傷心,所以郵輪應該要停下……

事後,該郵輪發言人表示,當知道該名媽媽遲遲未出現時,工作人員已和該婦女已經回到船上的家人協商好,就是讓爸爸帶著證件下船等她,孩子則留在船上和親戚一起返航。其實他們也多給了更多的時間等待這對夫妻回來,但最後還是等不及,郵輪公司安排兩人返回美國紐約母港會合。

你可能不知道 郵輪不準時開出的後果有多大

其實,郵輪不等遊客,除了是因為這是遊客自己本身的責任外,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郵輪延時停泊在碼頭,會被收取延時停泊費,另外,如果郵輪在這個碼頭遲了開船,為了準時趕到下一港口,必須加速前進而產生的油費也是驚人的。

因此,郵輪都會一次次不厭其煩地通知遊客,一定要準時回到船上。

另外,我們還需要弄清楚幾個時間概念:

回船時間=開船時間?

不是!遊客最初收到的航程安排上,都會標注郵輪開船時間,即離港時間。但回船時間就要比開船時間更早。

比如郵輪下午5點開船離港,那麼最晚的回船時間,一般在4點半(當然每艘郵輪的最晚回船時間不一樣,例如載客量是5000人的郵輪,要比載客量3000的時間要更早一點。)

其實也很容易理解,因為除了幾千人排隊上船的時間外,還有郵輪的離船通道,架設、收回都需要時間,而郵輪啟航,港口碼頭跟郵輪駕駛室會密切配合,做準備工作,也需要時間。所以中間會留有時間差。

回船時間=到達碼頭時間?

也不是!回船時間,是指你回到郵輪上的時間,而不是到達碼頭的時間。因為各國旅行目的地的海關邊檢要求不同,有時回船還需要通關,需要做好時間的預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