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撐卡人孔蓋!消防隊總動員拯救「大胖鼠」(視頻)

發表:2019-02-28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噴!九名義消總動員就是為救「牠」
笑噴!九名義消總動員就是為救「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句話在德國的本斯海姆(Bensheim)鎮上可能改觀了,日前有一隻胖老鼠,疑似因為吃得太胖,導致身體卡在人孔蓋進退兩難,動物保護團體義消獲報後,一共出動九名「救難」人員前往現場,協助這個疑似因為「伙食太好」而導致下半身動彈不得的「肥鼠」脫困。

據英國BBC報導,24日下午,德國本斯海姆Bensheim,義消接獲一通不尋常的報案電話,一名女童委託他們去救援一隻卡在人孔蓋的「大肥鼠」。

動物緊急救援人員塞爾(Michael Sehr)表示,「當事鼠」疑似是伙食太好,身材頗為臃腫、臀部被困在洞口內,光憑一人之力難以救牠出來。動物保護團體和義消獲報後,一共出動九名壯漢,並動用大型楔子、金屬桿、鉤子,撬開人孔蓋,並以輔助工具將鼠輩的腿部與尾巴推出去,才順利幫助「大肥鼠」脫困。

據悉,整個救援過程中,「大肥鼠」不時掙扎、叫喊,擺出一臉委屈的模樣,甚至做出歪頭伸手張嘴的表情,宛若在訴說「拜託拜託、快救我」模樣相當逗趣,最後「救難」人員順利協助「大肥鼠」脫困,並把牠放回原洞內。這部5分多鐘的搶救胖鼠大作戰影片,被放上YouTube與臉書粉專「Berufstierrettung Rhein Neckar」上分享,至今已累計逾70萬人次瀏覽。

動物緊急救援人員塞爾(Michael Sehr)坦言,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為何要為了一隻老鼠如此勞師動眾?塞爾表示: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即便是人人喊打的動物也是一樣。據悉,報案的女童為了感謝現場有愛心的救援人員,事後還特別製作了謝卡,卡片上面畫了大老鼠和滿滿的愛心。

對於這則「搶救胖鼠大作戰」的有趣事件,網友們紛紛點讚響應,並回應道:「你們太棒了」、「兄弟幹得好」、「謝謝你們救了牠」、「你們是尊重生命的模範」。還有網友搞笑留言道:「老鼠的處境和自己過完年時,嘗試塞進牛仔褲的情況沒兩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