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神秘失蹤之謎或將揭開 細思極恐(圖)

發表:2019-02-26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26日訊】MH370神秘失蹤將近5年,有關墜機原因一直成謎。不過,最近一位調查人員聲稱,有5位目擊者掌握著打開MH370神秘之箱的鑰匙,併發現了飛機墜毀的位置。愛爾蘭一私人偵探認為,失蹤的馬航實際上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而導致墜落。

愛爾蘭私人偵探:馬航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

據《每日郵報》報導,愛爾蘭私人偵探Noel O''Gara表示,已經找到了最後見到該飛機的知情人士,並和他們交談過。他認為,失蹤的馬航實際上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O''Gara稱,這些信息可用於查找這架令無數人關注的失蹤飛機。

在官方報告中,馬來西亞政府表示,所有證據都表明,該飛機當時是處於人工控制下,並故意飛越印度洋。O''Gara稱,MH370很可能還在該地區的海床上,除非馬來西亞政府後來處理過,他們知道飛機墜落的地址。

紐西蘭石油工人Mike McKay是O''Gara找到的其中一人。McKay聲稱,飛機是在越南附近的鑽進平臺墜落。

他表示,這架「掙扎中」的飛機先是迅速上升,之後墜落。當時搭乘另一架航班的Latife Dalelah稱,在MH370失蹤時,她看到水面上有架飛機。

英國水手Katherine Tee告訴澳洲搜索者,她在前往普吉島的途中,曾看到一家燃燒的飛機和兩架較小的飛機。

O''Gara找到的另外兩名目擊者是馬來西亞漁民,他們聲稱飛機是在馬來西亞的Kota Bharu附近降落。O''Gara認為,馬來西亞政府可能掩蓋了事實真相,並從海上取走了證據。

MH370神秘失蹤,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儘管在非洲海岸附近找到了一些飛機殘骸,但主體至今沒有任何線索。今年1月,42歲的印尼漁民Rusli Khusmin表示,他和其他漁民目睹了這場災難。

MH370神秘失蹤之謎或將揭開 細思極恐
MH370神秘失蹤之謎或將揭開,細思極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Khusmin當即記錄下了馬航落水的坐標。Khusmin表示,他們當時看到了一架受損的飛機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冒著濃煙從左向右移動,它沒有發出任何噪音,週身佈滿黑煙,然後墜入了水中。飛機墜毀前,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強烈的酸味。

Khusmin還從印尼飛往蘇邦加亞湖景俱樂部,參加了當地的新聞發布會。他將撞擊現場的相關數據交給了馬來西亞非政府組織CASSA。但Khusmin並沒有解釋,為何事情發生了近5年,他才向當局報告此事。

馬航MH370失蹤 成航空史最神秘詭異事件

2014年3月8日,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波音-777客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

該班機乘客大多數是中國人,原定計畫於北京時間6:30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但起飛後不足一小時便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的交界處、土珠島(也譯「土朱島」以南約140海浬,及哥打巴魯東北東約90海浬處與馬國梳邦空管中心(Air Traffic Control Centre Subang)失去聯繫。

隨後,根據數據分析,推定的飛機失蹤位置被多次修改,最終認為航機進入並於南印度洋失聯。

之後雖然出動多國力量進行搜索,但幾年過去卻始終沒找到失事飛機遺骸。後來雖然聲稱找到疑似MH370的遺骸碎片,但因為飛機失蹤後,發生很多詭異事件,包括在飛機失蹤後第十一天,乘客手機仍能打通,讓人懷疑這宗飛機失蹤事件背後原因並不尋常。

有關飛機神秘失蹤的原因,網上也流傳過很多版本,如2018年5月有報導稱,航空專家表示,這起事件疑似是因機長艾邁德.沙哈(Zaharie Ahmad Shah)想自殺,而選擇了一條能避開雷達監測的航線,硬拉著238條人命陪葬的故意事件。不過沙哈家人一直強調,不相信沙哈會這樣做。

如今又傳出客機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新的版本,如果這是真的話,或者就可以合理解釋為何馬航事件剛發生的時候,馬來西亞官方對飛機失事情況敘述時曾多次改口,似乎在刻意隱瞞什麼。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