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駕車磕倒行人不顧而去 被撞華女:腿在車底了(圖)

發表:2019-01-20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華人開車撞人後不顧而去
澳洲一華人司機開車撞人後不顧而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20日訊】澳洲悉尼華人李小姐稱,上週日晚她步行過馬路時,被一輛汽車磕碰倒地。肇事司機同樣是華人,讓李小姐想不到的是,華人司機得知撞人後,只說了句不好意思就逕直開車離去,根本沒下車檢查她的傷勢,讓她又驚又氣,於是找到當地中文媒體,把自己的經歷講出來,譴責司機不負責任的行為。

據《今日悉尼》報導,悉尼華人李小姐稱,上週日晚約9點50分,李小姐前往同學家一起做小組作業。當她走到位於Waterloo區Pitt和McEvoy兩街路口時,一輛黃黑相間的車輛高速衝出,在紅燈亮起時緊急剎車,停在了人行橫道上。

過馬路被撞 腿都在車底了 華人司機卻不顧而去

「當時這輛車把人行道全擋住了,我只能從後面繞過去。」李小姐說,出乎她預料的時,在毫無徵兆的前提下,這輛靜止狀態中的車輛突然向後滑行。

「車先撞到了我的左腿,真的毫無防備,整個人摔倒在地上。」在回憶這個情景時,李小姐依然心有餘悸。她說,「當時嚇得要死,腦子裡一片空白!」

等到她回過神的時候,發現小腿以下的部分已經處於車底。萬幸的是,腿並沒有被車輪軋到。李小姐滿是恐懼地從地上站起來,因為驚嚇過度,她的身體還在發抖。

此時司機搖下車窗,回頭看著她用中文說:「哎呀,沒有看到你,不好意思啊。」剛好這時交通燈由紅轉綠,肇事車輛隨即加速離去。

「我當時整個人都愣住了,完全不敢相信。」李小姐激動地說。「他說沒有看到我,現在看到了吧?這麼毫無誠意的道歉,一溜煙就跑了!」

李小姐還說,司機戴眼鏡,加上天色昏暗,不好判斷年紀,但確信是華人無疑。

被撞者:傷勢不重 「就想要個公道」

「說實話,我的傷勢不重,不過是一些淤傷和擦傷,但真的是嚇壞了!」李小姐說,「哪怕他看到我之後,下車檢查一下我的狀態,道個歉,我也就算了。」

但司機卻不顧而去,氣得李小姐前往警局報警,並做完筆錄。隨後警方將她送到醫院接受檢查。

李小姐多次強調,自己之所以向媒體求助,「主要是譴責這種行為,要求他公開道歉。」她說,「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是不可以接受的!」

網民評論:

報導出來後,引來讀者熱議:

@ervin :「本來問題不大,但是肇事逃逸就大了,夠判刑了。」

@土澳小市民:「以國內肇事者的思維,先跑了,然後回家告訴父母,父母在幫忙在交通局找人邁(人脈)疏通。不過他可能忘了這是在澳洲……」

@人好寫 難做:「這種人跑不掉的,只能加重處理,在法庭上可不是就道歉的問題了,肇事逃逸要坐牢的!!」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