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職缺挺高雄 名嘴踢爆「0元代言」內幕(視頻)

發表:2019-01-18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選舉期間開始,「韓流」熱潮一直高燒不退,韓國瑜當選市長後,高雄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光是一個觀光大使就話題不斷。早前曾喊出「不拿錢不可能」代言的吳宗憲(憲哥),17日突然改口,高喊稱自己願無酬代言高雄,擔任5月觀光大使,沒想到當天晚上立刻被名嘴點名爆料稱:憲哥「0元代言」高雄有內幕。

白冰冰先前因拍MV無酬代言高雄,引發一陣熱議,網路聲量褒貶不一。對此一事件,綜藝大咖主持人吳宗憲曾發言表示:「歡迎市長韓國瑜找我代言,但不拿錢是不可能的!」隨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高雄市政府不會付一毛錢。」但承諾願以其他資源交換。

事情不過兩天,吳宗憲17日在臉書開直播,宣布「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表示自己已和高雄市觀光局潘恆旭聯繫上:願意「0元代言」高雄,並霸氣稱將在高雄設立分公司,預計將提供500個起新28K的職缺,並額外提供員工相關的銷售業績獎金,宣稱年終都是6個月起跳,旁邊助理還補充說:「只要肯努力,一個月7、80萬沒問題!」直播結束後,吳宗憲還直接po出應徵連結。消息發出後立刻引髮網友熱議,沒想到當天晚上立刻被名嘴點名爆料稱:憲哥「0元代言」高雄有內幕。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名嘴許聖梅昨晚在談話性的電視節目《54新觀點》中爆料,稱:「吳宗憲為什麼會改口答應,願意無償擔任5月份的觀光代言人?是因為憲哥他5月份將要在高雄開演唱會。」名嘴許聖梅直言:憲哥還有意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同臺合唱,且韓國瑜已答應邀約,許聖梅表示:「吳宗憲無償當高雄觀光大使,這次新聞一出來,我問各位?如果韓國瑜真的要跟憲哥站上臺唱歌,韓粉買不買單?大家搶(演唱會票)瘋了!那你需要催票嗎?」

此外,許聖梅也分析表示,這次吳宗憲雖然答應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但其背後的廣告效應及催票效益很大,包括拉抬整個演唱會的曝光率,零零總總加起來早已遠遠超過他一支廣告代言的價碼,許聖梅大讚吳宗憲算盤算得精:「這個算盤撥一撥,很划算」。

除此之外,吳宗憲也計畫在演唱會中安排他的兒子鹿希派上臺,增加能見度,因為吳宗憲「0元代言」的議題已經炒熱,這場高雄演唱會早就未演先轟動了!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