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美國國會聽證會 揭露了不堪回首的經歷(組圖)

發表:2019-01-1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揭露了不堪回首的經歷
中共慘絕人寰的性迫害(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9年1月18日訊】中共法輪功女學員的輪姦迫害超出正常人的想像。九死一生的尹麗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講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經歷。

「四五個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個30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臉和頭,我被打得記憶就停留在這裡……等我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3個男人……我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被他們群體性侵害的時候,還被錄了像。」

據大紀元報導,2016年4月14日,從中國遼寧逃亡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的「中國廣泛使用酷刑」聽證會上,曝光了中共監獄對她實施輪姦的罪行。

CECC主席、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那些人發動和參與的殘酷迫害最終都會被人知曉。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還在被追查。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淚流不止,「多年來我從來沒有把那裡的經歷詳細地寫出來,是因為我的精神已經崩潰,不敢也不願想起。因為想起它,我就會陷在極度的恐懼和痛苦中。」

但她和那幾個已被折磨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曾相約過:「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輪姦 中共 法輪功 馬三家 尹麗萍
圖為受迫害前,尹麗萍和她的孩子(圖片來源:大紀元)

不會忘記那個日子

她不會忘記那個日子——2001年4月19日,尹麗萍和其他8個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勞教所秘密轉押到另一個人間地獄——瀋陽張士教養院。

她們關到勞教所的小白樓,門口有警察值班。她被分到第一房間,裡面有一張大雙人床,4個男人早已在那裡。

她上廁所時看到一個大房間裡至少睡著30多個不同年齡的男人。

晚上10點,這4個男人仍在她的房間裡,她讓他們走,說要睡覺。一個男的說:「睡覺?你要睡覺?哈哈。這裡不‘轉化’(強迫放棄修煉法輪功)沒有讓睡覺的,有一個女的在這裡‘煉’到十八天都沒睡覺,最後煉成了精神病。」

恐懼籠罩著她……

這幾個男人不久被換走,又來了四五個,之後又換了一波人。走廊裡充斥著嘈雜聲、砸門聲,和罵人聲。

突然,走廊裡傳來了法輪功學員鄒桂榮(已被迫害致死)的淒厲喊叫:「麗萍!麗萍!我們從狼窩又被馬三家送到了虎穴!這個政府都在耍流氓了!」

她們倆拚命衝到走廊,緊緊抱住對方。男犯人們不停地打她們。她的衣服被撕碎了,幾乎一絲不掛。

輪姦

後來,她和鄒桂榮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間。四五個男人把她扔到床上,後來她被打昏,再後來她被輪姦⋯⋯

等她醒來時,發現身邊躺著3個男人。緊挨著她右邊的不到20歲,在她身上亂摸。其他兩個男的手腳都不閑著,其中一個撓她的臉,用腿來回頂她的下身。

她的頭部旁還坐著一個男人,手不停地摸她的臉和頭。她腿的間隙處還站著兩個,一個在錄像,另一個在看,嘴裡說著不堪入耳的髒話。

她的腳下不知還有幾個男的,有人撓她的腳心,有人說著髒話並狂笑。

一個說:「你別裝死啊,死了也得‘轉化’。」

「我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的思維又一次靜止下來,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囂,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遠,那麼的遙遠⋯⋯那個聲稱‘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它原來如此地流氓。」許多年後,她在曝光這段血淚史時寫道。

如果我們還活著

第二天晚上,那一幕再次上演;第三天,不堪回首⋯⋯

到了第四天,來了一群警察,她和鄒桂榮被兩個警察架走。

在那幾天中,她對值班警察說:「我們活著出去一定會告你!我們如果死在這裡,我們的靈魂絕不會放過你⋯⋯」

幾天沒吃飯,尹麗萍已虛弱不堪。但為了任冬枚,她們9人中的一個未婚的大姑娘,她找到警察說:「你們如果還有人性就不能傷害她。你們也有女兒。」

「多年來我從來沒有把那裡的經歷詳細地寫出來,是因為我的精神已經崩潰,不敢也不願想起。因為想起它,我就會陷在極度的恐懼和痛苦中。」

她後來得知,在她們9人去那裡之前,已有33位法輪功學員遭到慘烈的性迫害,有的被折磨成精神病。

2016年4月14日,尹麗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講述了那幾位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輪姦 中共 法輪功 馬三家 尹麗萍
尹麗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講述她在瀋陽張士教養院遭輪姦的恐怖經歷(圖片來源:李莎/大紀元)

尹麗萍在中國曾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判勞教,經歷了9個月的奴工迫害。在馬三家勞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藥物,並被無數次地窒息性灌食,幾乎失去生命。

她們被送進男牢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把遼寧瀋陽馬三家教養院定為洗腦試點,向全國推廣,要求教養院至2000年底對法輪功學員達到100%轉化率。

2000年10月,為達到「轉化率」,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勞教人員強姦、輪姦、污辱。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中一個未婚的年輕姑娘被強姦後懷孕,目前孩子已十幾歲,而她本人早已被摧殘致瘋。

馬三家警察卻說:「什麼是忍?‘忍’就是把你強姦了都不允許上告!」

那裡的殘忍、邪惡遠遠超出正常人的想像……

事件曝光後,馬三家勞教所撤掉男牢,並向國際社會聲稱,馬三家沒有男牢。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於2005年致信給當時的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寫道:「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語言、文字的功能都無法複述清或者再現我們的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