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代言高雄引互嗆 五月天無辜躺槍(視頻)

發表:2019-01-03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著藍色夾克)邀請白冰冰擔任一月份高雄代言人,意外引發互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著藍色夾克)邀請白冰冰擔任一月份高雄代言人,意外引發互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榮祥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觀光,為了將高雄行銷出去,市府團隊啟動名人代言城市觀光計畫,一月份首波邀請白冰冰擔任代言人,到高雄各景點拍攝《來去高雄》MV,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發文評述道:「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此文一出,白冰冰對號入座表達不滿,怒嗆:「我理直氣壯,如果說我擔任代言人去跟高雄市拿了什麼錢,那我就心虛了,不是這樣喔,我們是非常理直氣壯的,所以請他們閉嘴,賤人閉嘴。」消息傳開後,白冰冰否認說過此話,但記者有公布錄音檔,白冰冰改口稱:那是私下說的話。

白冰冰表示:「我們都在努力,沒人拿高雄市府一毛錢,你不幫忙還唱衰,真是居心叵測」。謝寒冰更在「新聞深喉嚨」的談話節目中刻意爆出2013年時五月天代言高雄時,領取800萬元酬勞的代言費,以此比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對觀光大使有內心和年齡上的歧視。

對此,丁允恭回應,對個別人選他沒有太多評論,誰來代言都尊重,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這樣會有更廣闊的接受度,人選交給市民來評判。

有網友翻出去年的高雄市觀光局製作的宣傳影片,和白冰冰到愛河拍的MV做比對,確實在強調城市質感的表現上有所落差,不少網友對丁允恭的評述表示認同,並替五月天緩頰道:雖然領了800萬代言費,可是人家連三年舉辦的公益開唱,扣除稅金後的5千萬的收入都全數捐出做公益了!

而高市長韓國瑜今早在高市府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非常感謝觀光大使,「她們願意幫助高雄市行銷,我覺得非常好,不同年紀、不同族群的聲音,我都會聽到耳朵裡面,未來會特別注意。」他強調,凡願意協助高雄推銷觀光產業、提高雄市能見度的都非常感謝與歡迎。

高雄名人代言城市觀光計畫,白冰冰引熱議,意外牽扯前代言人五月天。
高雄名人代言城市觀光計畫,白冰冰引熱議,意外牽扯前代言人五月天。(圖片來源:中央社)

PTT上有不少網友坦言自己身為高雄人「覺得崩潰」、「有「冰」的都會紅?」、「2019年的跟中國的大媽舞很像,高雄喜迎陸客發大財!」、「要吸引中國市場啊,兩個市場區隔那摸(麼)大」、「這 MV 還沒開始拍就已經擊沉高雄所有質感」、「真的不忍心嘲笑高雄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不管怎樣,我是信了」。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