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即將合體攻蛋 粉絲夢想成真(視頻)

發表:2018-11-08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典偶像團體5566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經典偶像團體《5566》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團體5566》,7日宣佈即將於明年2月攻蛋開唱,回應粉絲長久以來的期盼等待。只是本次合體有成員中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唯獨缺少王少偉,是盛會中的一大憾事。

自從9年前5566團員決定各自單飛發展,結束所有團體形式的公開活動後,合體演出一事就一直是粉絲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是5566成員的期待。只是屢次宣告要舉辦演唱會的5566,由於各種因素,只能淪為口號。

現在粉絲的夢想終於成真了,5566確定將於明年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與粉絲同樂。雖然對現在對很多年輕一輩的人來說,5566並不是甚麼主流的團體,但當年卻是紅極一時,受到許多女粉絲的追捧。

在主辦單位「華貴娛樂」與彼此經紀公司的努力下,終於促成這次盛會。成員中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確定將在2019年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重現當年紅極一時的本土偶像熱潮。

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是《5566》團員孫協志(左起)、王仁甫、許孟哲3人的夢想。
在小巨蛋演出,是《5566》團員孫協志(左起)、王仁甫、許孟哲3人的夢想。(星恆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5566小巨蛋開唱 唯獨缺了王少偉

團長孫協志對此開心表示,所有歌手的夢想就是可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由於當年5566全盛時期台北還沒有小巨蛋,但當時的大場地,包括全台最大的中山足球場都被他們唱過了。今天有這樣難得的機會,能跟幾位團員一起站上小巨蛋,令人感到格外開心。

許孟哲對於攻蛋演唱,則是擔心會沒有人來。因為能登上小巨蛋的每一名歌手,實力都非常堅強,所以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努力、花更多的時間練習。

王仁甫則提到,女兒這陣子迷上了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對於自己爸爸當年是爆紅的偶像團體抱持懷疑的態度。所以這次演出,5566不只當嘉賓,王仁甫更想藉此向孩子一吐悶氣,證明台灣偶像也是具備全方位的表演實力。

只是此次5566開唱,因為缺了王少偉參與,可說是遺珠之憾。華貴娛樂對此則表示,因為3人在節目「飢餓遊戲」的表現,所以邀請他們舉辦演唱會,並沒有邀請過王少偉。加上之前傳出攻蛋消息時,王少偉曾說不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所以他們尊重王少偉,也不做任何回應。

合體演出雖然定案,但要如何排出共同的時間,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加緊排練,則是5566目前最為苦惱的問題,因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手上都各自有滿檔的節目與主持工作。

對此,王仁甫也開心表示,只要歌迷沒有忘記5566,就算只有10個歌迷到場參與,他都願意唱下去。

喜歡5566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盛會囉。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