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演鄧麗君 擊敗趙麗穎、林依晨內幕曝光(組圖)

發表:2018-11-0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妍希演出鄧麗君。
陳妍希演出鄧麗君。(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電視版鄧麗君傳《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鄧麗君之但願人長久》於今年3月開鏡翻拍,由陳妍希、何潤東、江珊、彭冠英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內容講述鄧麗君的追夢故事,據傳,角逐女主角的鄧麗君之位競爭相當激烈,陳妍希跌破眼鏡地擊敗趙麗穎林依晨,近日陳妍希勝出的選角內幕也曝光。

林依晨(左)傳因價碼較高而敗給陳妍希。
林依晨(左)傳因價碼較高而敗給陳妍希。(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鏡週刊》報導,兩部電視劇皆改編自有「華語世界永恆之聲」巨星鄧麗君的故事,年初開拍時,就傳出陳妍希先是擊敗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接著又意外打敗人氣好感度極高的林依晨,殺出重圍搶下女一。

趙麗穎也是人選之一。
趙麗穎也是人選之一。(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陳妍希、林依晨及趙麗穎的共通點都是圓臉及擁有甜美笑容,與鄧麗君的形象相符,不過鄧麗君的三哥希望由臺灣演員演出,因此趙麗穎首先遭淘汰,而觀眾好感度超高的林依晨本有相當大的幾會擔綱演出,但因她的酬勞較高而敗北。

陳妍希被問到拍攝期間兒子如何照顧,她回答「可以把兒子帶在身邊,再不然媽媽或婆婆都可以幫忙照顧」。果然託兒子「小星星」帶來的福氣,儘管關關難過,但關關都過。兒子不僅獲得妥善的照顧,而最後拍攝一切過程也頗為順利。

鄧麗君。
鄧麗君。(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陳妍希在出演前,也事先看了很多影片做足功課,兩部共拍30集,拍攝期間還遠赴鄧麗君生前待過的臺、港、日、泰國等地,此外陳妍希也積極練唱,不過卻在開拍前夕爆出製作方和擁有歌曲版權的各家唱片洽談,光是數十首歌曲的版權總開價就近上億,一度因費用雙方展開拉鋸戰,害電視劇險些開天窗,所幸後來開拍一切順利。

陳妍希。
陳妍希。(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演《神鵰俠侶》擦出愛火 陳妍希與陳曉結婚

「國民女神」陳妍希因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夕爆紅,加上清純形象深植人心,隨後轉往大陸發展,演藝生涯站上顛峰。

陳妍希曾在大陸電視劇《神雕俠侶》飾演「小龍女」,並與劇中扮演「楊過」的中國大陸男星陳曉因戲生情,進而結婚生子。金庸去世,她在臉書發文悼念寫道:「有幸演出你書中的角色,找到人生的摯愛。」

陳妍希與老公陳曉在2013年合作演出《神鵰俠侶》而擦出愛火,2016年高調結婚,同一年底就誕下愛子「小星星」,兒子彷彿是幸運之神,讓兩夫妻星運大開,陳曉因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事業更上一層樓,陳妍希產後復出,更傳出打敗趙麗穎、林依晨女星,接下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身價水漲船高。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