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亡者」完美回家 遺體修復師累到睡椅子...(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0-24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遺體修復
遺體修復師們2天2夜沒睡累癱。(圖片來源:王薇君臉書)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鐵普悠瑪列車近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因不少遺體斷肢變形,來自各地的遺體修復師義務幫忙修復身體,為了搶時間,許多人不眠不休,累到直接睡在椅子上,讓人非常感動。

雅虎消息,臺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上週日行駛至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時出軌,奪去18條人命,逾百人受傷,不少死難者面目全非,遺體殘缺不全。

面對災難,臺灣各界共盡心力,除醫護、警消全力協助,不少民眾紛紛挽袖捐血救助傷患。

因事故中車廂翻覆扭曲,造成許多罹難者面目皆非,肢體破碎,為了讓這些死者能體面離開,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的大體修復師們,也義不容辭地趕往「員山福園」,義務幫忙修復。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王薇君表示,從21日收到求助後,立刻派遣37名成員展開修復工作,其中,臺東船長董進興一家有8人喪命,家屬希望他們能一起回家。

修復師們漏夜工作,剩下的4具也要努力趕在23號完成。全程陪同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說,董家一名小男童因頭顱變形,需要做顱骨,修復工作十分困難。

還有一名非董家人的遺體,因為頭顱與四肢齊斷,還要做DNA比對確認身份後才能修復,難度非常大。

王薇君在臉書貼出照片,照片中幾名遺體修復師在認真幫修復遺體,讓罹難者能以最美的一面離開,再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

最後一張照片中,只見一位女修復師因連續兩天沒合眼,躺在木條長凳上補眠,連被子都沒有蓋,暖心的一幕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許多網友看得痛心,除表達支持外還叮嚀修復師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偉大,好令人敬佩」、「每一次的付出都是大愛」、「被子蓋著……會感冒,謝謝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