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新學姊」韓國瑜小編「嗆名嘴」爆紅(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0-2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小編
韓國瑜小編日前上三立新聞政論節目。(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0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九合一選戰白熱化,高雄市戰況更是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臉書粉絲頁小編王律涵,日前上政論節目與名嘴唇槍舌戰,一句「你們這些大人多噁心」,引起輿論熱議,更被封為「新學姐」。

對於一夕暴紅,王律涵謙虛表示,自己還很菜,「我會有自知之明啦!」

聯合報消息,隨著11月選戰逼近,藍綠陣營戰火激烈,原本選情看好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急起直追,連網路聲量也爆增。

報導稱,韓國瑜能在高雄捲起「韓流」,聲勢之所以能扶搖直上,除了靠自己反應機敏、勤跑電臺、電視受訪,為他運作網路的小編們也是重要功臣。

日前韓國瑜社群官方粉絲團小編王律涵單槍匹馬參加三立電視政論節目「54新觀點」,當天來賓包括:名嘴周玉蔻及綠營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民進黨提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國民黨則有臺北市議員鍾小平。

沒想到在節目中,王律涵一打二綠營兩大戰將,絲毫不輸,更回嗆「我認為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氣勢超猛,立刻在PTT引發討論。

 韓國瑜小編
韓國瑜小編舌戰名嘴。(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熱議「韓國瑜小編好猛」,有網友表示,「韓國瑜小編敢隻身上三立節目,直入綠營,而且一打二也不落下風,這個戰力真的不下學姐!」

還有網友留言,「市議員跟小編爭論就已經輸啦,重點是議員嘴巴還講不贏」、「這小編真的猛,那句話後勁好強!」

不過事後王律涵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自己是今年6月剛從大學畢業,因認識韓國瑜陣營的人才任職小編。「過去從未想過有天會在政論節目上說話露臉,其實還蠻緊張的。」

「為了替韓總加分,我什麼都不怕!」對於網友封她為韓國瑜的「新學姐」,王律涵認為,自己還比不上臺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那位學姐在臨場反應或處事都比她強太多了。

柯P幕僚「學姐」一夕爆紅

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人氣高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事實上,「學姊之亂」發生於早前臺媒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幕僚單元播出後,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因外型甜美、氣質出眾,瞬間爆紅。

並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粉絲,且該影片至今點閱率快1100萬了,人氣相當高。

光看網路影音平臺的直播,只要鏡頭停在學姐黃瀞瑩身上,馬上就有愛心海,觀看人次暴增,學姐連眨眼都讓粉絲瘋狂。

另外,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小編王律涵今次上政論節目與綠營名嘴唇槍舌戰,臺北市長柯文哲笑稱,「英雄出少年。」

也有記者詢問韓國瑜近期網路聲勢強,會不會擔心網路霸主的地位被動搖?柯文哲回應說,韓國瑜聲量真的很大,但也沒有什麼危機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