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專欄】對中共滅亡的正確認識(上)(圖)

——節選自《中共滅亡在即》

作者:王尚一 發表:2018-09-2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29日訊】只有從大局出發,正確認識超大規模的利益搏殺,才能看透中共的實質,理解中共滅亡的過程,並且預見隨之而來的世界經濟大崩潰。

在當今世界,各種宣傳都在引導人們追求眼前的蠅頭小利,忽略潮流形勢,前仆後繼跳入全球化權貴設置的陷阱。中共是全球化經濟的典型,其宣傳引導表現得更加明顯,集中體現在兩方面:

一方面是聚焦蠅頭小利。中共喉舌正面鼓吹,同時臥底的知識份子表面反共實質小罵幫大忙。雙方的爭論佔據主要輿論空間,引導人們對於時局的認知。但是兩方面的特點都是強調眼前小事,吸引人們關注小利。在輿論引導下,人們忽略宏觀系統層面的社會變化,更看不到大規模的危機和崩潰。

另一方面培養看客心態。主流媒體把所有重要事情娛樂化,引導人們以輕佻淺薄的心態面對嚴肅的大事,同時對芝麻小事大驚小怪吸引眼球。在這樣的背景下,譁眾取寵的娛樂業被推到無以復加的高度,各種娛樂新聞和內容被製造出來,培養人們極其淺薄的看客心態。這種心態形成後,人們即使看到超大規模的危機,也自覺是看客,不採取措施予以防護。 

中共滅亡意味著中國經濟全面崩潰,再引發世界經濟的大系統崩潰。在大崩潰面前,所有的小見識小聰明小技能,都變得可憐又可笑,關注蠅頭小利的看客快速陷入絕境。要想避免陷入悲慘命運,必須跳出主流宣傳陷阱,嚴肅對待金錢和生命的大事。

只有從宏觀大局出發,看到超大規模的利益搏殺,才能正確認識中共滅亡的長期過程,並且保持過程中的冷靜和理性。只有立足於宏觀大局,才能認識娛樂業的幕布之後是超大規模的集體利益搏殺。在利益搏殺中,全球化利益集團看似不斷發展,擴大勢力範圍,實際卻在毀滅財富。只看眼前小利的民眾,積極主動跟隨中共,把個人財富送給中共毀滅,變得越來越窮。而與中共和全球化利益集團對抗的少數人,表面上處於逆境,實際上可能在不斷積累真實財富。只有看到利益搏殺的實質,認識到真實財富的積累,才能保持冷靜和理性,堅持戰鬥到中共滅亡和世界經濟大崩潰。在絕大多數人陷入絕境和滅亡時,少數人得以發展壯大,徹底扭轉劣幣驅逐良幣的態勢。

中共滅亡是逆歷史潮流而動的結果。對於中國滅亡的進程,包括幾個關鍵認識:一、中共是超級強大的系統,不僅控制中國,而且受到世界經濟的支持;二、中共滅亡是長期過程,是毀滅財富的範圍不斷擴大的過程;三、中國由半文盲操作,加速財富毀滅; 四、國際政治經濟環境驟變,給中共重大打擊;五、中共滅亡,進而衝擊世界。

一、 中共超級強大

中共是強大的集權系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政治經濟系統之一。其強大主要靠兩個支柱:一方面是掌控中國所有資源和人口,受到絕大多數中國人的擁護;二是受到全球化經濟力量的支持,是全球化經濟的主要軸點。無數港澳臺和海外華人為中共做掮客拉皮條,促進中國與全球化經濟的勾結和融合。

只有承認中共的強大,才能全面系統、客觀理性、循序漸進地分析問題。因為中共很強大,其滅亡是長期、系統、複雜和突發的過程,所以分析和預測也必須符合這個模式。從技術角度,需要建立理論模型,分析解構中共系統,研究其主要支柱,並且不斷分析和預測其支柱垮塌的過程。只有支柱全面垮塌,中共才會隨之轟然倒塌。

中共的所謂「超級強大」,是不是也意味著「危機四伏」?
中共的所謂「超級強大」,是不是也意味著「危機四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超級強大的體制意味著超級龐大的消耗。中共滅亡後,人們會回顧其滅亡過程,總結滅亡的關鍵原因,其中第一點就是中共體制消耗過於龐大,導致基礎崩潰時中共無法轉型,只能迎來滅亡的結果。這個原因,與強大的蘇聯政權為什麼解體,並無二致,只不過由於中共政權更凶狠的壓榨,中共滅亡後的災難狀態也更嚴峻。

中共強大的基礎,主要包括幾部分:

1、中共掌控世界最大的自然資源系統。中共擁有全中國的土地,以及土地上下的資源和人。中共無法以自有資源滿足需求後,從全世界採購資源,包括中東俄羅斯的能源、澳洲南美的鐵礦、美國巴西阿根廷的大豆主糧、東南亞的木材稻米等。中共還通過一帶一路,加強對非洲資源的全面採掘。天量的資源運到中國,支持中國超級龐大的基礎消耗。

2、中共掌控大陸14億人中的絕大部分。中國人全力支持和擁護中共,是中共體制運轉的支持和維護者。中國人拚命工作,拿著極低的工資,享受著高房價、高房租、高物價以及全方位的假冒偽劣產品,積極響應中共號召,炒股炒房參與各種金融騙局,用自己的血汗踴躍支持中共體制的龐大消耗。

3、中國是全球化經濟的軸點,中共政權受到整個全球化經濟力量的強有力支持。中共政權的主要支柱是歐美日韓港臺等國的大企業、金融機構和高科技。這個支柱給中共帶來市場、資金、技術和管理等資源,支持中國本土的國企和私企的生存,並且支持中共在亞非拉的經濟擴張。

4、港澳臺和海外華人積極支持中共。在血汗工廠方面,台資生產企業是中國血汗工廠的樣本,也是中國組裝加工出口的主力。如果沒有台商,中共沒有能力管理大型血汗工廠,更不可能實現巨額的全球出口。香港則起到主要的金融中介作用,為外資進入中國做掮客。大陸的海歸學習西方知識、偷盜國外的先進技術,加上臺灣向大陸轉移技術,都為中共做出巨大貢獻。

二、 中共滅亡是長期過程

從規模的角度,中共掌控14億中國人。中國人極其辛苦地工作,想方設法生存和獲利。中國加入WTO後,中國產品淹沒全世界,是中國人勤奮刻苦的結果。 

中共長期宣揚自己的無比強大。縱觀全世界,無論發達國家還是落後的非洲,都找不出中國人這樣的群體,辛苦努力、順從和無底線屈服。依靠這樣的14億順民,中共自信可以長久統治,甚至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這種現實情況意味著,只有在絕大多數人中國人崩潰後,中共才會崩潰,因此是個長期的過程。過程包括基礎削弱→基礎崩潰→絕大多數民眾崩潰→國際環境驟變→中國經濟全面崩潰即中共滅亡。 

1、基礎削弱。2008年後,國際和國內因素共同作用,中國血汗產品淹沒世界的模式難以為繼。隨著國際產業資本和金融資本湧入中國,中共經濟政策由出口導向轉向外資依賴。在外資依賴的經濟中,中國人起的作用越來越小,國際資本逐漸佔到主要份額。

2、基礎崩潰。在經濟中,實體經濟是基礎,虛擬經濟是泡沫。在外資依賴環境下,中共不斷鼓吹金融泡沫,加速中國實體經濟走向末日。金融房地產高科技等泡沫以及各類外企,快速佔據中國經濟的主要份額。

3、絕大多數人的崩潰,以中國民眾不斷返貧和高負債為標誌。隨著虛擬經濟增長,負債以更快速度累加。在中共政策和宣傳下,不同群體前仆後繼湧向各類虛擬經濟。泡沫不斷破裂,全力殺入的群體損失慘重或者血本無歸。一輪輪割韭菜後,一個個群體相繼陷入貧困。重要的是,面對此情此景,其他群體不是警覺,而是更加鬥志昂揚地衝向騙局,進而衝向貧困。返貧之後,人們也並不悔改,繼續從各種渠道借貸,直到完全借不到。當絕大多數人陷入貧困和高負債,意味著經濟接近全面崩潰。

4、國際環境驟變。在泡沫經濟中,外資不斷攻城略地,佔據經濟的主導地位。同時,美國不能忍受對中國的逆差以及比2008年更大規模的經濟崩潰,必然改變政策,採取強有力的措施減少對中國逆差。一旦美國的措施開始實施,首先將促使外資大規模流出,其次打擊中國出口。外資依賴的經濟模式隨之崩潰。

5、內外經濟均崩潰,中共的龐大寄生體制無法生存,只能解體,即中共滅亡。

我在微博說過,我給你們直播歷史,指的就是上述過程。經常有人氣急敗壞跳出來,你說幾年了,怎麼還不崩?在這裡可以明確一下,我是從2-基礎崩潰(也就是實體經濟走向末日)開始說的,2014年至今說了4年多,目前進度到4的末尾,5的前夜。(待續)

(供稿單位: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2018年9月16日)

責任編輯:宇真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