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中國速瞄】紅頂商人性侵內情複雜(組圖)

發表:2018-09-12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案成為輿論焦點(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12日訊】紅頂商人性侵內情複雜 涉事女主或被迫回國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近日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案成為輿論焦點。劉強東涉嫌性侵的女生,是來自湖北武漢的留學生,該女姓龔,年僅25歲,目前是明尼蘇達大學的學生。知情人士透露,隨著中共當局的參與其中,劉強東案變得極度複雜,涉事女主或正接受官方的談話,或對涉事女生父母施壓,把女學逼回中國。

此外,雖然劉強東已在京東總部公開現身,但事件並未了結,再加上中共外交部的介入,與其「紅頂商人」得身份更受矚目。據悉,劉強東曾多次發表關於「共產主義這一代可實現」的言論,還曾與騰訊首席執行官馬化騰一起身穿紅軍服裝、頭戴八角帽,拜訪中共紅色基地延安。

 

朱軍性侵案最新進展 證件已被公證

央視主持人朱軍性侵事件有新進展。朱軍性侵案女當事人的朋友、微博「麥燒同學」10日發布消息稱,「今天下班前跑到公證處拿到了公證過的證據」。近1個多月,朱軍性侵醜聞攪動中國輿論場,但朱軍本人至今未做回應。而朱軍通過律師於8月15日起訴匿名舉報者後,舉報方微博「麥燒同學」表示,到現在仍沒有收到起訴書副本。

自朱軍性侵醜聞曝光後,「麥燒同學」的相關發文,不斷遭到官方刪除。受害女主角弦子(化名)也一度遭遇各方施壓,北京警方甚至到武漢弦子父母家中恐嚇,要求他們簽不聲張保證書。

朱軍
朱軍性侵案已經有最新進展(網路圖片)


習近平普京討論對美關係 東方軍演開幕

美國之音報導,在俄羅斯遠東主要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所舉辦的「東方經濟論壇」會議上,中俄兩國首腦會晤討論了與美國的關係,以及新的軍火交易項目。與此同時,有中國參加的俄羅斯「東方-2018」軍演也拉開序幕。俄羅斯總統普京將觀看軍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則不會出席。

習近平
習近平與普京見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國家衛健委「三定」方案出爐 撤銷計劃生育部門

中共政府實施「一胎化」政策30餘年,導致中國大陸社會陷入超低生育陷阱,為應對人口問題,屢屢有傳政府將全面取消計劃生育,9月10日這消息似乎得到進一步證實。中國衛生健康委員會屬下3個與計劃生育相關的部門,包括計劃生育基層指導司、計劃生育家庭發展司,以及流動人口計劃生育服務管理司,均已被撤銷。

一胎化
中國生育問題面臨挑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滴滴「一鍵報警」疑失靈 2女乘客「威嚇跳車」

日前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風波不斷,廣州有兩名女乘客在7日使用共乘服務叫車後,上車卻發現司機疑似精神異常,其中一名乘客按下滴滴頁面中的「一鍵報警」按鈕,試圖求救,但沒料到電話接通後,系統卻未將車輛資訊通知給警方,乘客擔心此舉讓司機知道會激怒司機,最後只好先掛斷電話,直到下高架橋後選擇「威嚇跳車」。

滴滴
滴滴再傳醜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被指關100萬維族 聯國籲京允許前往調查

美國一個人權組織指控,他們收到可信的報告稱,多達100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新疆的法外關押中心。這個小組的報告呼籲中共當局釋放這些被關押的維吾爾人。對此,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10日也表示「深感不安」。她呼籲中國允許國際監察員前往調查。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則聲稱,新疆「社會大局穩定」,「人權觀察」是歪曲事實,他不回應有關言論。

維吾爾
中國被指關100萬維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