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渝 媒體傳聞難以撼動川普支持者(圖)

發表:2018-09-11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5月29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政禮堂集會,美國總統川普與支持者會面。
2018年5月29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政禮堂集會,美國總統川普與支持者會面。(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儘管面臨著新書出版的爆料、《紐約時報》刊登的匿名信以及各種難以控制的傳聞,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依然得到他的選民支持。歐洲媒體報導稱,川普的支持者表示,不會為了那些沒有意義的傳聞而浪費時間。

據法國廣播電臺9月9日報導,9月8日,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彙集在華盛頓,許多人身著美國國旗的顏色,高喊美利堅的口號,支持川普。

現場多名川普支持者接受了媒體記者的採訪。其中來自弗吉尼亞州的肯尼斯(Kenneth)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特朗普)所做到的一切:有減稅、取消規制,為非洲裔、為拉美裔,為婦女,為所有的人創造就業機會。」

另一名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女士達娜(Dana)說:「我們的總統是無辜的。人們將找不到任何對其不利的東西。不要停留,沒什麼好看的。我們需要拯救國家。我們不要浪費時間為了那些沒有意義的事物。」

報導稱,無論是新書出版所謂的爆料,還是《紐約時報》刊登的匿名信,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司法案件,都沒有改變川普的支持者對他的支持。

英國《衛報》國際版9月9日報導,儘管美國主流媒體持續不斷報導有關川普總統負面消息,來自密西西比州勞雷爾(Laurel,Mississippi)建築工人道格拉斯.奈特(Douglas Knight)表示,他不太關注那些(媒體報導的)消息,「因為它們都沒有告訴你真相」。尤其當奈特閱讀了《紐約時報》刊登的匿名信之後,也沒有改變他支持川普的態度。

對於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所進行的「通俄門」的調查,奈特持有不信任的觀點。他不但不認為川普總統與俄羅斯有勾結外,而且也不認同俄羅斯干涉美國總統大選的觀點。奈特說:「美國人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的。」

對於伍德沃德(Bob Woodward)的新書,在川普獲得71%選票的瓊斯郡(Jones County),包括勞雷爾和大學城埃利斯維爾(Ellisville),美國總統支持者幾乎都不在乎這本書的內容。

在勞雷爾以南30英里的哈蒂斯堡(Hattiesburg),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並不多,這座城市擁有超過2萬名學生。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希拉里在這裡輕鬆獲得比川普更多的選票。但現年63歲的馬克.圖洛斯(Mark Tullos)說他支持川普總統,因為希拉里「對於這個國家來說,在經濟上,軍事上以及我們在全球的地位,都將會是一場徹頭徹尾的災難,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對於《紐約時報》刊登的匿名信,圖洛斯表示,根據信中使用的語言,他認為那是假的。如果這封信不是假的,那也不是一名政府關鍵成員寫的。

有關成千上萬名非法移民兒童在夏天與父母分開的報導,圖洛斯說:「歐巴馬是制定這個政策的人,歐巴馬已經實施這個政策6年了,沒有人為此說過一句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