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色情中心名聲太臭遭改 新政委任命牽出內幕(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9-04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和情婦馮琳。
徐才厚和情婦馮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原軍報總編輯孫繼煉,日前轉任今年新整合的新聞傳播中心政委。在整合之前的軍方電視宣傳中心,曾因徐才厚情婦馮琳涉淫亂醜聞而被稱為「色情中心」。

陸媒《澎湃新聞》9月2日報導,8月31日,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網一篇報導提到,此前擔任中共解放軍報社總編輯的少將孫繼煉,已出任軍隊改革後,新設立的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政委。

孫繼煉長期在中共軍方文宣系統服役,曾任解放軍報副總編輯等職,2013年5月8日之前,調任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主任,並於2015年12月25日出任解放軍報社總編輯,少將軍銜。

公開資料顯示,中共「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是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直屬單位。2018年由原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文網中心、解放軍出版社、解放軍報社等單位合併成立。

目前,該中心所屬廣播電視部、網路部、出版社等單位已陸續公開亮相。其中,網路部融合原解放軍報社網路傳播中心、強軍網等平臺,且中國軍網也成為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旗下的網路平臺。

中共軍隊過去20多年一直在江澤民勢力把持之下,其中軍方文宣系統隸屬總政治部。

其中,於永波任總政治部主任時,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於1996年4月11日成立。當時按中共軍委命令:由中央電視臺軍事部、八一電影製片廠新聞記錄片部、總政治部電教中心正式合併組建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對內稱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對外稱中央電視臺軍事節目中心),接受軍方總政治部和中央電視臺雙重領導。

徐才厚擔任總政治部主任以及擔任軍委副主席分管總政期間,總政直屬的非戰鬥系統,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軍事院校和軍方下屬的各媒體等部門日漸龐大,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情色醜聞不斷。而中共央視也被指是「中南海後宮」,隨著徐才厚、周永康、李東生和令計畫等大老虎落馬,淫亂醜聞已眾所周知。

在眾多牽涉央視的性醜聞當中,其中傳是徐才厚情婦的女主播馮琳就在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又稱央視軍事節目中心)任職。

2017年中共「兩會」召開前,陸媒《財新網》盤點被撤銷或請辭的政協委員,當中包括被指是徐才厚情婦的原央視主播馮琳。

據公開資料,馮琳,藝名海琳,曾是中共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導》欄目新聞主播。

2013年2月,馮琳與葉迎春一同入選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陸媒《澎湃新聞網》2017年6月25日報導說,2015年2月28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馮琳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這位軍方女主播突然辭職,引發猜測。

2015年6月11日,港媒《星島日報》報導,在馮琳突然請辭數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引爆網路。舉報信揭露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的內幕。

該舉報信控告稱,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氾濫,貪腐成風」,以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撈取榮華富貴。其中馮琳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琳「性賄賂」的對象。

控告信稱,自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後,把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