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妹街頭淋成落湯雞 臺暖警義不容辭(組圖)

發表:2018-07-0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正妹
警員協助兩名淋成落湯雞的日本正妹(圖片來源:臺中市第四警分局)

【看中國2018年7月8日訊】近日,臺灣臺中市第四警分局春社所在巡邏時,發現兩名女子淋著雨,疑似迷路,其中一位還用外套充當雨傘。警方前往關懷,發現都是日本人,因為來臺中出差,趁機會想去知名景點彩虹眷村。因為後來下起大雨,又找不到搭乘出租車的地點,所以才會在路口淋雨,感謝警方及時提供協助。

春社派出所巡佐賈寅星、警員顏俊宇最近在巡邏時,行經春安三街與嶺東南路口,發現2名女子狼狽地站在路旁四處張望。由於當時下著大雨,兩女全被淋濕,其中1位以外套覆蓋頭部充當雨傘。

警員直覺二人迷路,因此前往關心,才發現兩人都是日本人。她們以英文、日文向警表示,來臺灣出差,想趁機到日本知名旅遊網站H.I.S被票選是「臺灣最想去的拍照景點」之一的彩虹眷村拍照。

其中一名28歲的女子奈奈(NANA)向警員表示,她們早上出門時是晴空萬里,所以沒帶夠雨具出門,不料,出門沒多久就遇上大雨,讓她們不知所措,再加上不熟悉附近可乘車的地點,只能利用外套擋雨並四處找出租車,之後很幸運地就遇上前來幫忙的警員。警員先將她們帶到派出所內,接著由女警鄭欣妮協助聯繫出租車並告知司機下榻飯店地址。日女離開前特地跟警員們合照,頻頻道謝外還表示,除了彩虹眷村的絢麗之外,還有臺灣警察的友善和熱心,「這是我們這次出差最美麗的回憶,會把臺灣的人情味銘記在心。」

臺中市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所長魏繡薌表示,為民服務是職責所在,不分國籍、對象,只要能協助外藉人士解決急難,警察一定用熱忱提供貼心的服務,而且這也是促進國民外交最好的方式。

日本正妹
兩日本正妹與警員合影,表達感謝。(圖片來源:臺中市第四警分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