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睦多因妻這小小要求 男人卻都捨不得(組圖)

發表:2018-07-06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街頭看到一對情侶吵架,雙方爭得面紅耳赤,女孩要走,男孩拽住女孩的包想阻止,女孩費力一扯,包飛出去幾米遠,然後氣呼呼地走了。

男人飛快地跑過去撿起包,然後又回頭拽住女孩的胳膊,氣勢洶洶地吼道:「今天這婚紗照妳不拍也得拍!」

女孩哭喊著,拚命地掙脫著胳膊,眼裡充滿了憤恨:「你弄疼我了!我今天就是不拍,你能把我怎麼樣?」

兩人都互不退讓,激烈的爭吵一番後,最終還是分道揚鑣。

有時一句親切的問候和一個溫暖的懷抱,勝過千言萬語!
有時一句親切的問候和一個溫暖的懷抱,勝過千言萬語!(圖片來源:Pixabay)

男女吵架最忌諱的是從一開始就針鋒相對,作為男人更應該有寬宏大量的氣度,永遠不要用你的分貝高度和力道來壓制女人。

表妹是個愛發脾氣的女人,結婚時,我們大家都為她捏了一把汗,這結婚後還不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啊?

可是,大家都錯了,她比誰都過得幸福,脾氣也沒之前那麼暴躁了!

這一切來源於她老公的愛,當她吵架時,老公總是用他寬闊有力的臂膀給她個愛的擁抱,她在他胸前捶打,老公總是嬉皮笑臉地說道:「再打,心臟都蹦出來了,妳忍心啊?」

表妹總是破涕為笑,老公總是用他那顆海納百川的心包容著表妹,然後跟她講發脾氣會老的很快,也有損形象和跌身價。

久而久之,表妹被這種愛的神奇力量感化著,她也明顯感覺到自己一個人動怒根本沒意思,索性就不要再得寸進尺,好好享受這種愛!

多少婚姻敗在殘酷的現實裡和無數次的寂寞孤獨之夜,其實有時一句親切的問候和一個溫暖的懷抱,勝過千言萬語!

其實女人需要的並不多,你的懷抱會更讓她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其實女人需要的並不多,你的懷抱會更讓她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其實女人需要的並不多,你的懷抱會更讓她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前看過韓國的一個離婚小短片:夫妻之間的激情在日常瑣碎中已逝去,他們之間沒有共同話題,在平淡的日子裡煎熬著,於是老公提出了離婚……

妻子沒哭沒鬧,在平靜思考了一晚上後,說:「離婚可以,但你要答應在接下來的30天,完成我提出的一些要求。」

老公遲疑了一下,想著反正30天後就離婚,也不在乎多這一個月。

其實妻子提出的要求很簡單,每天給她一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個吻,睡前說聲「我愛妳」。

老公剛開始總是很敷衍,機械式地做著這一切,但是時間一久,他突然隱隱感覺到他好久沒有對妻子如此上心了,他竟把一切都覺得理所應當。

最後的幾天,他是發自肺腑的真心擁抱她,親吻她,緊緊的十指相扣。

一個月的期限很快到了,他卻是那麼的不捨,可是她已離開,當他看著屋子裡貼得滿滿的愛心便籤條時,他悔恨交加,他發誓一定將她找回。

沒想到在街頭看到一起交通事故,旁邊的包包正是他曾送給她的禮物,他五內如焚,慌亂地跑過去,幸運的是只是一個小事故,這次他緊緊擁抱住了她,他發誓再也不放手。

其實,夫妻之間好多時候,不是不愛,只是不願再去為對方花一分心思了。

我們來分析一下上面街頭那對小情侶:

拍婚紗照本來對於女孩心理來說,要即將走入婚姻,多少有些惶恐,耍點小性子,試探性地看眼前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去託付?

但沒想到男孩卻連這點包容心和理解都沒有,以為一切水到渠成:妳的小性子也該收斂了!

結果美好的時刻毀於一旦,如果男孩能換位思考一下,多些海涵,給女孩一份安全感,給她寬慰,那麼兩個人就會順理成章地享受那一份美好,只可惜……

那部催人淚下的小短片,咱們如果來個設想,如果妻子遇到事故,不省人事,我相信男人這輩子都在自責和懺悔中度過,他將失去一個永遠愛他的人。

擁抱,有時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它能讓兩個人更近距離的貼近對方。
擁抱,有時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它能讓兩個人更近距離的貼近對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擁抱,有時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它能讓兩個人更近距離的貼近對方,能給人足夠的安全感,能給人更多的溫暖,不僅僅是身體的溫暖,更多的是心裏的那股暖流!

嚴寒時的一個擁抱,可以使人瞬間溫暖;

孤苦寂寞時的一個擁抱,可以讓人突然找到一個溫暖的港灣;

走投無路時的一個擁抱,會讓人重燃希望;

氣憤難過時的一個擁抱,會讓人頓時怒氣煙消雲散。

愛她,就請深深地擁抱她!

那麼,男人們,你有多久沒有抱過你的愛人了?

女人們,妳又有多久沒有被抱過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