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真,很痛的十句話(組圖)

發表:2018-07-02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美,很真,很痛的十句話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2、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更好!

3、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不要問,不要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不要哭,不要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每條路都好難走。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4、越長大越是變的脆弱

從前,我們總是衝動的做許多事,現在卻不會了,不是因為沒有想做的事,而是開始害怕了。越長大越是變的脆弱,越是小心翼翼。或許,我們都已經失去了當時的勇氣。

是人都會累,累了就會停下追逐的腳步。
是人都會累,累了就會停下追逐的腳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

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是人都會累,累了就會停下追逐的腳步。

6、女人是天使亦是魔鬼

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愛情:一半是激情,一半是執著。

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

7、無法承受它的重量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8、傻孩子,請相信,會幸福

當幸福來到的時候,請敞開胸懷去接受吧!然後,好好的經營、呵護。

9、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

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

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10、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而失去了自己!

来源:愛分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