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婦姐妹花最少睡倒5高官 1人至今成謎(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6-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照片,右為金道銘。
網傳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照片,右為金道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公共情婦」因今年早前湯燦「復出」再度成為大陸官場關鍵詞。近日有關另一對「公共情婦」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與多個高官的糜爛史被翻出。但傳是她們的五個「情夫」當中,還有一個未知是誰?

胡昕、胡磊姐妹花與山西高官金道銘的貪腐情史早已曝光。

2014年2月27日,中共中紀委宣布,山西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落馬。官方通報稱,金道銘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收受禮金禮品;與他人通姦。

2016年10月,金道銘因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金道銘自1990年進入中共監察部工作後,一直在紀檢監察系統任職,前後近20年,其中2006年8月至2011年3月任山西紀委書記。之後,任山西省政法委書記、省委黨校校長、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務。而在金道銘被調查後,作為其「白手套」的胡昕、胡磊兩個山西女子被指為姐妹,且均為金道銘的情人。

2014年2月下旬金道銘被宣布接受調查後,3月份,傳出胡昕姐妹也遭調查。多位與她們兩姐妹相識的人士透露,其以權力為背景,長袖善舞,與地方國企廣做生意,迅速構築起涉及煤礦、房地產、信息技術等領域的企業版圖,積累巨額財富,其行跡更引發各界關注。

據透露,太谷縣的鐵三局第三工程處家屬院,現在已是著名的棚戶區,房屋低矮,且破敗不堪。1977年,胡昕就出生在這裡。胡昕1997年畢業於南京工業大學信息工程學院,曾在晉中一家科貿公司工作。2003年,胡祥俊(胡昕的父親)成立了山西奧科新得科貿有限公司,胡昕也隨之開始了商海浮沉。曾經和胡昕同為奧科新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股東,之後又擔任過奧科新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胡磊,被認為是胡昕的妹妹,她生於1979年,擁有本科學歷。

據報,胡氏坐擁的7家企業一夜之間崛起,產業橫跨房地產、煤礦、電子政務等,她們成為白手套要追溯至2009年,胡氏以1.5億元(人民幣.下同)拿到地,半年後被國企以2億元收購。次年胡氏1.1億元再拿地,半年後被國企3億收購,佔用國企資金開發房子再賣給國企。

胡氏姊妹涉足的煤礦和房地產領域時,與國企山西蘭花煤炭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有千絲萬縷的關係,蘭花集團的高層曾形容胡昕來頭很大,作風強勢,連身邊人的口氣都很大,胡的司機曾對他說:「這個項目不給我們,我們就找某某(指的是省領導的名字)。」

曾與胡昕打過交道的房地產商憶述:「胡昕個子很高,長得很漂亮,與金道銘的關係非比尋常。」該地產商稱,金道銘對其言聽計從,胡昕依仗與金的密切關係深入太原房地產,從中獲取巨額利潤。由於胡昕的靠山非比尋常,其公司能未批先建、違規建設,集體土地違規開發等,因而引發多宗暴力拆遷與補償。當金道銘落馬,據悉胡昕也卷款外逃。

坊間稱,胡氏姐妹還是多名晉官的「公共情婦」。

在2014年山西官場「塌方」後,讓多位山西高官栽倒的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的照片已在網上熱傳,中共省級高官醜陋淫蕩的嘴臉招來網民罵聲一片,但似乎故事還沒完。

2014年6月22日,中國知名作家顧曉軍在自己的博客中貼出網傳胡氏姐妹的照片,同時發短評說,正是這二兩女,一舉睡翻中共山西省委副書記金道銘、軍區司令方文平少將、政協副主席令政策三個省部級幹部。

山西省軍區原司令員方文平,已於2014年3月被立案調查。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則於同年6月落馬。

顧曉軍還說,據可靠消息稱,拜倒在這對胡氏姐妹石榴裙下的,還有另外兩位尚未露臉的省部級幹部。小夥伴們猜猜是哪兩位大爺?

另外,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因公開實名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而受到威脅、在香港「避難」的山西記者李建軍也透露:「她們最少睡了五個!」李還引述消息稱姊妹兩人,現一個被抓一個在逃。

李建軍揭露說,這兩女在金道銘那撈了20多億元人民幣;在方文平那得了一塊很大的軍用土地。

對於胡氏姐妹花的網傳照片,李建軍稱:「長得差不多就這樣,個子很高有1.7米。姊姊離過婚。」

據曾見她們的人形容,兩人的體貌年齡與相中人吻合,但也有人指出該照多年前早在網上流傳,相中人疑是模特兒。

據截至目前的公開報導顯示,傳與胡氏姐妹有染的除了中共山西省委副書記金道銘、軍區司令方文平少將、政協副主席令政策,還有與令政策同於2014年6月落馬的山西前副省長杜善學,但仍有一個(第五個)是誰,至今無從得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