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便成千億富翁?《大黃蜂》導演奢侈的煩惱(視頻)

發表:2018-06-29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黃蜂》這部獨立電影身負重任,成為正傳系列是否續拍的重要考量。
《大黃蜂》這部獨立電影身負重任,成為正傳系列是否續拍的重要考量。(圖片来源:《大黃蜂》官方預告片截圖)

由於《變形金剛5》票房不如預期,因此《變形金剛6》目前已遭到擱置。《大黃蜂》這部獨立電影將身負重任,成為正傳系列是否續拍的重要考量。本次的故事背景被拉回到1987年,原本大黃蜂在系列作中各種時髦拉風的跑車造型,這回變成一輛懷舊風格濃厚的Volkswagen Beetle甲蟲車。

電影描述疲累的大黃蜂,避難在加州海邊小鎮的一個廢棄場。而對未來充滿迷惑,即將滿18歲的少女機械師查莉(海莉史坦菲德飾)卻在無意間拯救了重傷瀕死的大黃蜂。查莉也開始與大黃蜂攜手走上追尋未來的道路。

少女機械師查莉在無意間拯救了重傷瀕死的大黃蜂,双双攜手走上追尋未來的道路。
少女機械師查莉在無意間拯救了重傷瀕死的大黃蜂,双双攜手走上追尋未來的道路。(圖片来源:《大黃蜂》官方預告片截圖)

而性格鮮明的導演崔維斯,由於從小就被父親盛名籠罩,一直想擺脫「奈特之子」的外號,堅持想走出自己的路,與查莉、大黃蜂有許多相似之處。

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視頻截圖)
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崔維斯高中畢業後,雖然取得史丹佛大學的資格,卻拒絕就讀,反而跑去布魯克林,以chilly TEE為藝名,出了張嘻哈專輯《離我遠點》,藉此表達無言的抗議。只是狂賣10幾萬張的專輯,並不如預期讓奈特「離他遠點」,反而發現頭號歌迷正是自己的父親,因為有99.9%的專輯根本是被奈特包辦,甚至傳出專輯的發行是父親向唱片公司遊說的結果,崔維斯的星夢也在此首度被老爸的美金淹沒。

而不服輸的崔維斯,並沒有因此乖乖認命,回去繼承家業,反而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波特蘭州大,並在畢業後隱藏自己的身份,跑到威爾‧文頓(Will Vinton)動畫廣告公司實習,鑽研起定格動畫。尾隨而至的奈特,發現無法阻止崔維斯,只得趁著廣告公司面臨財務危機時,再度出手,買下整間公司送給崔維斯,讓他擔任CEO,同時公司也改名為萊卡(Laika)動畫工作室。

而工作室先後推出的4部作品,也都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只可惜雖然口碑不錯,但票房收益只能勉強打平。儘管如此,也是為崔維斯爭了口氣,而此次首度執導的真人電影《大黃蜂》,更有望成為向奈特證明自己的生涯代表作。

首度執導的真人電影《大黃蜂》,有望成為向奈特證明自己的生涯代表作。
首度執導的真人電影《大黃蜂》,有望成為向奈特證明自己的生涯代表作。(圖片来源:《大黃蜂》官方預告片截圖)

只是轉機也是危機,本片票房除了對後續系列電影的存續,起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外,對崔維斯的導演生涯,也非常重要。如果票房不如預期,事業闖不出一番成績,崔維斯就得回家繼承現值約307億美元(約9387億元台幣)的NIKE集團。

別人欣羨不得的「夢想」,卻是崔維斯的「煩惱」,究竟崔維斯能否像《大黃蜂》一樣馳騁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上,奮鬥拚博;還是得奉父命,回家繼承龐大的事業,看來要等到年底電影正式上映時,讀者才能知道結果了。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