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事件持續發酵 同名餐廳受牽連(图)

發表:2018-06-25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編譯)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週六(23日)發推特表示,她週五在維吉尼亞州一家名為Red Hen餐廳就餐時,被老闆趕出了該餐廳,其理由是她為美國總統川普工作。此事很快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但同時也牽連到其它地區的同名餐廳。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同名餐廳老闆弗裡德曼(Michael Friedman)在週日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說:「昨天真是個很有趣的一天,突然間很多負面評論出現在我們的社交媒體頁面上,還有人在威脅我們。」

在事發當日,弗裡德曼便在臉書上澄清,桑德斯「所去的那家非附屬的Red Hen餐廳在維吉尼亞州萊克星頓(Lexington,VA),不是(我們的)這家餐廳。非附屬表示並沒正式的與相關組織、機構有聯繫或附屬關係。」弗裡德曼還特別強調,「所有在華盛頓特區的商業機構都不允許因政治立場的不同而歧視他人。」

然而,弗裡德曼此番澄清的做法並沒有起到太多效果,在這條消息下仍有很多充滿怒氣的言論,有人甚至留言表示要燒燬弗裡德曼的其它餐館。「這是一個巨大的誤解,」弗裡德曼說,「我們不隸屬於萊克星頓的餐廳;這不是一個連鎖飯店。無論來的客人是什麼種族、信仰、性取向、黨派或其他什麼人,只要來到我們的餐廳,我們就會為他們服務。」

有類似遭遇的餐廳並不止華盛頓特區這一家,遠在新澤西州的另一家同名餐廳也遭到了電話騷擾和惡意的差評評分。

上週五,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和幾名家人剛進到維吉尼亞州萊克星頓的Red Hen餐館沒幾分鐘,就被餐廳老闆趕了出去。桑德斯第二天在推特上寫道,被餐館老闆拒絕的原因「是我為川普效力」,她表示問題是在餐廳老闆,不在她本身,「我始終竭盡所能善待人們,包括尊重那些與我意見不同的人,且將會繼續如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