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副國級情婦一手搞壞中國兩大領域(視頻)

發表:2018-04-23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4月23日訊】已經退休多時的前中共國務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日前現身在武漢大學舉行的世界大學女校長論壇開幕式,其目前的身份為「現代女性領導力研究院理事會名譽理事長」。陳至立被指是江澤民四大情婦之一,曾一手將中國兩大領域搞糟。

出生於1942年的陳至立,是江澤民在上海任職時的老部下。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陳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時,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1988年,陳被江委以上海上海市委宣傳部長的「重任」,從此默默無聞的陳至立在中共上海市委中赫赫有名,不過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職位是用什麼換來的。

江澤民以腐敗和色情治國,向來被認為是近三十年官場的禍亂源頭。江自己有四大情婦,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和陳至立。

四名情婦當中,級別最高的陳至立對江澤民是最鐵的,她1989年在上海時就鐵心配合江澤民整肅關注學生民主運動的《世界經濟導報》,與江在政治上演繹了一段「生死戀」。

江澤民掌控中共大權後,1997年,陳至立由上海轉任中共國家教委黨組書記、副主任,並很快升任教育部部長、黨組書記。隨後擔任國務委員,長期掌管中國教育和衛生。直至在2008年3月出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2013年3月卸任。

陳至立掌控中國教育和衛生大權期間,按江指示推出的教育產業化和醫療產業化政策,被指禍國殃民。

教育界應該是培養國家棟樑的淨土,但陳至立卻推銷在中國教育系統建立所謂的「長遠經濟眼光」,使學校成了骯髒生意的交易場,教育界亂收費愈演愈烈,偽造文憑,花錢買文憑等事情層出不窮。在陳至立的領導下,教育界腐爛了,教授老師們都腐爛了。

另外,1999年高校擴招至今,中國不同社會階層的代際流動並未因此發生顯著改善。社會上層依然是高教規模擴張的主要受益者。許多家長們辛辛苦苦甚至負債供孩子讀大學,孩子畢業後卻找不到工作,債務無法還清,家庭陷於絕望。

陳至立目前仍有的另一個「中國健康管理協會榮譽會長」身份背後也不簡單。因為她任國務委員時亦分管衛生,「醫療產業化」也是其所謂「政績」之一。

陳至立是福建莆田人,她還有一個身份是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的總顧問。

2016年4月患癌大學生魏則西死亡事件引發輿論沸騰,同時也揭開了百度、武警醫院和「莆田系」相互勾結賺取黑錢的內幕。

「莆田系」被曝與80所軍隊醫院合作,其中包括涉「魏則西事件」的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而「莆田系」的大靠山就是陳至立。

公開報導顯示,莆田健康產業總會於2014年成立,當時陳至立以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身份發去賀信,聲稱「高度肯定」莆田系的發展,並接受該會總顧問的頭銜。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指,陳至立擔任國務委員期間分管教科文衛,在其主政之下,衛生部當時不少市場化改革都是有益於莆田系醫院,有些甚至是度身訂造。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