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一家被軟禁 遭死亡威脅(組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8-04-12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文足一家被軟禁遭死亡威脅
徒步尋夫的李文足,無語問蒼天(圖:李文足推特)

【看中国2018年4月12日讯】二位身形粗壯、神情凶悍的女姓,粗暴上前搶奪手機的錄像;一大群人聚在李文足家樓下,阻止聲援李文足人士上樓、並對聲援人士進行謾罵、圍堵的錄像;李文足在自家窗臺向下面看守她的人大聲訓斥的錄像。這些拍攝片段都在11日這天發生。

4月4日宣告要徒步尋夫的李文足,預定從北京走到天津,要求法院給個回應。她的丈夫維權律師王全璋,作為709案最後一人,至4月11日已失蹤1006天。這趟尋夫之旅在4月9日便遭到國保暴力攔截、10日李文足和其他709家屬被強制遣返回住家,而李文足則開始被軟禁,11日是她被軟禁的第二天。

10日,包含國保、居委會和「石景山大媽」在內,30多人對她進行監控。李文足晚飯後欲買水果還被一幫大媽阻撓、團團圍住。一名大媽故意用身體推向她,卻聲稱被李文足撞傷。李文足就此報警,但一直沒被理會。

然而這只是這場非法軟禁公民醜劇的序幕。

11日,李文足住家5樓門口被多人用身體堵住,不讓她出門。住家樓下聚集了居委會主任和工作人員、國保、便衣警察等四五十人,粗暴的阻攔709家屬王峭嶺、樊麗麗及其他聲援人士上樓,併進行謾罵、搶奪手機、甚至打人。前來採訪的外媒也被毆打,兩名前往看望李文足的女公民陳岳秀和李美青更遭到國保及其他被稱為幫兇的不明人士痛毆,其中李美青被踢倒在地,還被國保潑了一盆水,最後送醫治療。陳岳秀則身上多處抓痕,手機屏幕被摔碎。

被軟禁在家的李文足爬上窗臺向下面的人群大聲喝斥:「你們在幹什麼!?老娘的老公是律師,平時就是幫普通老百姓打官司的。現在被抓了一千多天了還生死不明,我去找我老公,我怎麼了?像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壞人,在自己親人有問題就一個一個自己夾著尾巴就跑了。老娘不是這樣的人,這三年多老娘天天在外面幫我老公呼籲,你們這幫人在幹什麼,你們這是助紂為虐,知道嗎?我老公就是一個好人,平時就是幫助普通老百姓打官司的。三年了,生死不知,我是找我老公怎麼的了,你們現在這些人在這搗亂。看到了沒有,朋友來看我怎麼著了?你們就是走狗,知道嗎!你們是走狗,為了一天二、三十塊錢在這出賣良心,你們就是狗,走狗!」

多人圍堵的情形到了下午仍是如此。李文足對博談網表示,被軟禁在家的她,還遭到死亡威脅。請來幫忙帶孩子的阿姨要帶孩子出去玩,被堵在門口的一個男子恐嚇:「只要你們敢出來就弄死你們,你信不信?」後來在李文足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下,孩子和阿姨出了門,卻被單元門口居委會的一群女人辱罵,說阿姨是叛徒,賣國賊,讓阿姨帶著孩子滾回去,結果把阿姨和孩子都罵到哭著回來。

被困在家裡的李文足在電話中表示,自先生被抓後,就常常發生這類的事,但這麼多人來圍堵,倒是第一次。接下來不曉得對方會如何,她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李文足在其發布的軟禁第2日情況通報中痛批,這群圍堵的人是流氓無賴,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這群人不僅圍堵我們,還放出話來,時時刻刻弄死我們,現在我們娘兒倆就在他們手裡,要弄死是輕而易舉的事。如果,我們娘兒倆失蹤了,被弄死了,請廣大朋友們幫我把這段悲劇寫在歷史上。」

出動「石景山大媽」、國保等四五十人,大陣仗看守李文足一家,這場法治醜劇會如何演下去,無法預測。有民眾表示,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之下,擔心王全璋遭遇了什麼。

旅居德國的自由記者蘇雨桐也表示質疑:「文足在五樓陽臺!今天竟然百十號人出動,嚴防死守!嚴重質疑匪共可能要秘審全璋律師了!要想還留條丁字褲遮羞,唯一的路徑是:立即無罪釋放王全璋!放人。」

另有網友指出,這些圍堵的人都是「中了蠱的藥人」,過分責備他們就轉移了視線,問題根源都在大紅龍(指中共)。

對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得政權的中共而言,709案對維權人士與維權律師的打壓,隨著事件的發展,讓中國的法治、人權、自由等畫皮撕得更徹底。

李文足一家被軟禁遭死亡威脅
李文足家樓下的看守人員(推特圖片)

李文足一家被軟禁遭死亡威脅
李文足家樓下的看守人員,右為石景山國保陸凱(視頻截圖)

李文足一家被軟禁遭死亡威脅
李文足家樓下的看守人員(推特圖片)

李文足一家被軟禁遭死亡威脅
看守李文足的人員(推特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