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乖露醜的「人大代表」(圖)

作者:揚子江 發表:2018-03-27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乖露醜的「人大代表」
在接受「採訪」的人大代表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7日訊】整個兩會的進程直至落幕,並沒有人們想像的和頭頭們期待的諸如「熱烈」、「鼓舞」,「衷心擁護」之類的「生動場面」,更沒有什麼「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的報導。倒是「人大代表」退場的亂象,讓我大呼「怪哉」,「哀哉」!

從電視中見到那場面,兩點感慨油然而生:一是這簡直是一場「群魔亂舞」;二是為「習總」擔憂,習總的「中國夢」靠這些酒囊飯袋、毫無治國之道的「代表」去「奮鬥」,定會是一場「黃粱夢」!

會裡全體的2970名「人大代表」,絲毫沒能「統一思想、統一認識、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投票結果「贊成」、「贊成」的吼聲響徹大廳。代表們本應滿懷喜悅,懷揣實現「中國夢」的雄心壯志,返回各省市或各條戰線帶領「選民」(根本不存在!?)去完成「兩會」制定的「宏偉藍圖」。可是那「人大代表們」退堂的千姿百態與在大會上「舉手鼓掌」、「莊嚴投票」的肅穆判若陰陽!

退堂時成百上千的「人大代表」形色匆匆,如鳥獸散,猶如被惡魔追趕。此時等待已久的無冕之王——新聞記者「瘋」擁而上。只見著這一個個「人大代表」發表感言,傾訴心聲……其場面如中邪一般,記者們慌忙無奈,手足無措。

只見「人大代表」們,構成一幅幅絕妙的「群醜圖」:有人抱頭鼠竄,頭都不敢回;有人氣急敗壞,給記者一副難看的苦相;有的凶神惡煞,一副傲慢不羈的惡相;有的顧左右而言他,笑瞇瞇、「客氣」的一溜不見人影;有的心慌意亂,左顧右盼,帶著孱弱的聲音,不知所云,拉著同伴落荒式的走開;有的代表如對牛彈琴,佯裝聽不懂記者的發問,擺擺手向外小跑步離開;有的拒諫飾非,說幾句不痛不痒絕妙的「雙關語」,傲視著採訪者;還有的更是有恃無恐,朽木不雕的唱高調;更有代表雲裡霧裡、誇誇其談、飛揚跋扈的大放厥詞……,一群沒有獨立意識的奴隸。

可憐的無冕之王——新聞記者,真是問道於盲了。怎麼就不懂得「入境問禁」的道理,心急的要挖掘「頭彩」!?採訪「人大代表」究竟有何禁令,應該是明白的呀!那些「酒精考驗」的大小官吏代表,那些進退失據的知識份子代表,那些「戲子」界的花哨代表等等,哪個不是「身價千萬」呦!還有的婦女代表,老、少、邊區代表其實都是經過訓練、警告過的。只要看看他們的行為、心態、身體語言、眼神轉動,舉手投足就可以發現兩種心態:傲慢加恐慌,麻木加無禮。

「人大代表」在一般意義上被視為百姓中選出來的「精英群體」。而中共的「人大代表」從它的產生到參加兩會,依其表現真的是一群雙重人格即精神分裂症患者。其典型是大會上正襟危坐,大氣不出二氣不吐。若要發言,不敢多說一句也不敢少說一句,空話套話連篇。他們在會上行使的「最神聖」權利就是「舉手機器人」和「鼓掌機器人」,從不反對,「不搗亂」(本次大會若暗若明如同北朝鮮會場)。離場退堂的表現如上所說。等回到各省市和原單位,他們會真相畢露,虛情假意的傳達「大會精神」,然後就是一有機會就「吃喝嫖賭抽」樣樣都來,這豈不是輕重不等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群醜亂舞的「兩會」過去了,照例這群醜的每一個又恢復了常態,可百姓並沒有得到期盼的和希望的。兩會年年開,群醜亂舞又再來,還是那個醜陋的大舞臺!只有中共解體之日,中國百姓迎接新紀元、新世界之時,真正能代表人民的代表們才將順應歷史潮流應運而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