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讓子彈飛?警員臨陣退縮(圖)

發表:2018-02-24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槍擊案:讓子彈飛?警員臨陣退縮
佛州槍擊案後,人們為死難者進行燭光守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上週發生的佛羅里達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喪生,整個槍擊過程約6分鐘,一名專門被派駐在該學校的警員正在案發的教學樓外執勤,但他決定躲在鋼筋混凝土的後面,沒有進入教學樓阻止槍手。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警務人員斯科特•彼得森(Scot Peterson)隸屬於布勞沃德縣警局,他當時的職務是學校治安官(School resource officer),數年前就被專門派駐在大屠殺事件爆發的學校執勤。

美國和加拿大部分的地區,學校治安官是宣誓的執法人員,專門為學校提供安全和預防犯罪的服務。

上週19歲的尼古拉斯•克魯茲(Nikolas Cruz)持AR-15步槍向師生開火,造成17人死亡,50多人受傷。整個槍擊過程約6分鐘。

星期四,警長斯科特•以色列(Scott Israel)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槍擊事件發生時,斯科特•彼得森到達該高中的西側,但是他選擇不進入教學樓。監控錄像顯示,在槍擊發生的6分鐘裡,彼得森有4分鐘都在案發的教學樓外,但他決定躲在鋼筋混凝土的後面,讓子彈飛,而不去阻止槍手殺害師生。

警長說,在槍手掃射期間,彼得森身穿警服,佩戴槍支,但他未踏入教學樓一步,儘管他「明確」知道槍擊事件正在發生。警長說,彼得森沒有打出一發子彈。當被問到案發時,警員應該如何做時,警長表示,警察應該立即進入教學樓,解決凶手。警長決定讓彼得森停薪接受調查,但彼得森選擇辭職並退休。

警長表示,「我感到痛心,我覺得噁心,我無話可說」。「這麼多家庭失去了他們的孩子,我們失去了體育教練。我參加了那麼多葬禮,拜訪了那麼多家庭,經歷了多少次守夜,真的無話可說了……」

據《紐約時報》報導,2016年2月,警長辦公室就收到了有關克魯茲計畫「校園槍擊」的舉報信息。這些來自克魯茲鄰居兒子的資料轉達給彼得森,彼得森當時就在該學校工作。舉報信息包括克魯茲有刀和BB槍。

警員臨陣退縮事件迅速傳遍社區,引起了人們廣泛的憤慨。

週四,一名WSVN-TV的記者試圖接近彼得森位於博因頓海灘(Boynton Beach)的家,進行採訪。一支由六名警察組成的守衛隊擋住了記者。

彼得森的家人擔心彼得森的臨陣脫逃被曝光後引起公憤,給其家人和財產造成損失,申請了保護。

川普(特朗普)總統星期五表示,彼得森的一生都在接受訓練,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他卻臨陣退縮了。毫無疑問,他很不稱職。

在克魯茲實施槍擊前的數年間,警長辦公室接到了23通舉報克魯茲或他兄弟的電話,舉報克魯茲進行校園槍擊的潛在危機,FBI承認在處理這些線報的過程中失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