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金大妹出席冬奧真正目的(組圖)

新年聊齋之六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18-02-21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京生:金大妹出席冬奧真正目的
金宇正在冬奧會現場(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1日訊】兩個新年之間還有一件事,引起了國際間的廣泛關注,而且和咱們中國也有很大的關係。這就是被廣大中國人民稱為金三胖的傢伙,派他的妹妹到南朝鮮也就是韓國作了一場大秀,被輿論戲稱為三場女人秀。更奇葩的是,這場秀還獲得了朝鮮叛逃者的兒子,韓國現總統的全力配合。

魏京生:金大妹出席冬奧真正目的
(來源:成濤漫畫 cartoon & comic)

金正恩的奧運秀,可以說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就是美國為首並且得到了中國支持的制裁,壓得他受不了了。本來就脆弱的朝鮮共產黨經濟,在強大的制裁下有迅速崩潰的可能。這個時候搖搖橄欖枝,創造一下和平的迷霧,可以起到緩兵之計的作用,為繼續完善他的核武器拖延時間。

國際社會的一些綏靖主義者馬上就中計,說什麼談判是維護和平啦,不戰而屈人之兵啦。這真是傻得可以。這個傻帽主義的錯誤前提,就是金正恩也希望和平,願意放棄核武器。這怎麼可能?在金家王朝還沒有出現崩潰的徵兆之前,金三胖為什麼要停止發展核武器?

什麼情況下金三胖不得不選擇停止發展核武器呢?那就是國際社會嚴格的經濟制裁導致朝鮮經濟崩潰,進而肯定將會導致朝鮮獨裁政權崩潰的時候,朝鮮政權內部的明智的力量會出面結束金家王朝,並且接受國際社會的要求停止發展核武器。所以彭斯副總統說得很對,就是要繼續而且加強制裁,才能夠和平解決朝鮮核武器危機。

但是,學問往往就在這個但是之後。你看看韓國那個文總統對日本首相的一臉蠻橫,再對比一下他對那個朝鮮第一妹的一臉諂媚,就知道最大的漏洞在哪裡了。文在寅在競選總統時候就明確地強調過,他要恢復早就以失敗告終的所謂「陽光政策」,重新資助朝鮮維持經濟發展,包括髮展核武器。

據報導,金大妹和文總統秘密會談的內容,就包括了園山工業園區。這就是當年的所謂「陽光政策」的標誌性措施。韓國人自己打開了制裁的缺口,中國和俄國為什麼不去跟進呢?美、日等國的商人還不氣死了。制裁的漏洞會像篩子一樣漏水,再一次以失敗告終。

可是這麼簡單的計謀為什麼會得逞?重複已經失敗的教訓為什麼會得到韓國選民的支持?這只能說朝鮮這個民族確實是個奇葩的民族。它不但把人類歷史上的好事全都劃歸大韓民族的發明;不但遊行抗議保護了他們幾十年和平安全的美帝國主義;而且還要對他們最主要的敵人逢迎拍馬,一臉諂媚並給以資助。這確實夠奇葩的。

不過我們也要理解韓國人民還是有點小聰明的。作為沒有多少自尊心的,長期受別人欺壓和保護的弱小民族,他們的民族心理中的懦弱自保心理必然很強。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流氓。咱們中國不也有一大批這種敗類嗎,特別是在共產黨培養了幾十年之後。

當美國精心策劃,剛剛開始見效的制裁被軟化和淡化之後,會發生什麼情況呢?這就是幾乎成功的朝鮮核武器和導彈,在什麼幾方會談的長期拖延之下,日趨完善,最終不可逆轉。

受害者將是誰呢?金正恩不傻,攻擊美國肯定是排在最後的可能性。攻擊中國和俄國的可能性排在中間,這就是中共不願意放棄這個已經造反的小兄弟的原因。真正最可能的受害者正是奇葩的大韓民國。

而且只要用來威脅訛詐,就足以半島統一了。這就是金大妹帶來半島統一旗幟的真正含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